琼斯:穆式红魔是笑柄 索尔斯克亚带曼联重回正轨

黄润锋02-11 17:5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随着同城对手曼城送给争四对手切尔西一顿暴揍,曼联得以稳坐第四。事实上,在索尔斯克亚接手球队以来,红魔近两个月势如破竹,老特拉福德的气氛也越来越好。

正如刚同球队续签新约的中后卫菲尔·琼斯所说,穆里尼奥时期的曼联是个“笑柄”,索尔斯克亚时期的曼联“正走在正轨上”。穆帅在1比3负于利物浦的双红会后下课,索圣接盘后11场各项赛事(10胜1平)还未尝败绩。

“现在每个对手都会认真看待我们,”琼斯接受采访时说道,“赛季初我们可能会成为笑柄,但现在肯定不是。我们在过去的10到12场比赛中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在进步,还能变得更好。”

琼斯认为,没有心理负担是索尔斯克亚带领曼联走向成功的关键,“这对参与其中的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包括俱乐部,包括球迷。之前我说过,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也就不抱任何幻想,但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

本轮凭借博格巴和马夏尔的进球,曼联从克拉文农场带走3分,挪威人继续刷新着自己的纪录,继续扮演“奇迹”的角色。26轮战罢,索尔斯克亚的球队暂时领先阿森纳和切尔西1分,距离第三的热刺有9分的差距。

琼斯对红魔完成前四目标信心满满,他指出,球队需要做到更好,需要保持势头,“我们知道,我们是可以进入前四的。这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声明,我们只需要不断进步,不断得分。持续性是任何运动的关键,在这里也不例外。我们要一鼓作气,保持势头,继续拿分。”

准备迎接曼联的是三场硬仗,先是对大巴黎的欧冠,然后是和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再回到联赛迎战利物浦。琼斯表示,自己已做好准备出战这些强敌,“接下来将是一段艰难的赛程,但这些比赛都是我非常想参加的比赛,我不想错过,放马过来吧!”

英超  /   曼联  /   穆里尼奥  /   琼斯  /   索尔斯克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