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切尔西已“阿森纳化”?萨里:期待接到阿布电话

黄润锋02-11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在以惊人的0比6输给曼城后,切尔西主帅萨里心服口服,赛后沮丧地说道:“曼城踢得很棒,我看到了一支非凡的球队,而我们完全(像是)喝断片了。”

尽管惨败后心情低落,压力也很大,但萨里仍坚称,他很期待接到俱乐部老板阿布的电话。他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希望与俱乐部董事会约谈,也透露了他与阿布之间的关系。

“如果主席打电话给我,我会很高兴,因为我从来没有接到过他的电话。说实话,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萨里说道。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评球时指出,最令人感到害怕的是,萨里的球队有点“阿森纳化”了,“切尔西在对曼城的上半场表现‘疲软’,让人想起过去七八年,阿森纳在温格领导下的那些惨败。”

萨里坦言,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球队会踢得那么差,为什么会输那么多,“很难描述我们的表现,也很难理解。因为过去这一周里,我跟球队相处的时候真的感到很高兴。不管是昨天的队内会议,还是今天的热身,我感觉都非常棒。”

在赛后总结比赛时,萨里认真分析道:“我们开局不错,但我们在第四分钟就愚蠢地丢了第一个球,然后一切都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坚持比赛,但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我们的回应不是很好。”萨里补充说道,“在第一个进球后的20分钟里,我们犯了很多错,而且我们还遇到了错的对手,他们踢得很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切尔西队史第一次在英超丢6球,换言之,这是蓝军的英超最大比分失利。上一次切尔西在联赛中丢6球或以上,还是在1991年4月输给诺丁汉森林,当时蓝军输了个0比7。而本场对曼城,是自那以后的第1070场比赛。

赛后,比赛中踢倒斯特林送点的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痛苦不已,认为有必要为他们的表现道歉,“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夜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向球迷道歉,因为这是不可接受的。”

萨里也承认他们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尤其是球队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第6的位置,“我已经尽力了,我也在努力让球员们做到最好,但是现在我只能说抱歉,因为在过去的三场客场比赛中我们踢得非常糟糕。”

萨里所说的三场比赛,包括2球完败于阿森纳的比赛。而切尔西近2场客场比赛(对伯恩茅斯和曼城)共丢10球,比曼城(9球)和利物浦(8球)整个赛季的客场丢球还多。

显然,萨里对这样的表现是愤怒的,他们本可以做得更好,“我很惊讶,因为赛季初我们打客场的表现甚至比主场还要好。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可以确定的是,现在我们有麻烦了。”

英超  /   切尔西  /   曼城  /   萨里  /   阿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