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与哈姆希克互相道别:那不勒斯永远是你的家

章鱼哥02-11 17:54 体坛+原创

尽管尚未加盟,不过哈姆希克来中超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哈姆希克已经与那不勒斯进行了告别,而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也为哈姆希克献上寄语。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哈姆希克将在本周完成加盟中超的转会,大连一方将向那不勒斯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前,哈姆希克已经不在那不勒斯的意甲名单内。哈姆希克也已经返回了斯洛伐克。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未能与那不勒斯完成告别,已经成为了哈姆希克的一大遗憾:“我很遗憾没能和那不勒斯的球迷告别,我没能在圣保罗球场绕场一周,也没给他们留下什么信息。当然,现在一切都还没尘埃落定,这些暂时还没有意义。”

从2007年至今,哈姆希克已经为那不勒斯效力了十余赛季,代表球队出场500余次,攻入121球。在那不勒斯效力期间,他曾拒绝了皇家马德里、切尔西等球队的邀请,是那不勒斯队史不可或缺的一员。作为球队的老板,德劳伦蒂斯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哈姆希克的尊敬。

与以往狂放不羁的犀利风格不同,在接受采访时,德劳伦蒂斯深情地表示:“如果你想回到这里,那不勒斯永远是你的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