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不应解雇莫耶斯 早该请穆帅而非范加尔!

黄润锋02-11 18:5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12月3日,穆里尼奥曾说,曼联进前四需要“奇迹”。70天后,带队8胜1平的索尔斯克亚完成了这个“奇迹”,比任何人想得要快许多。《太阳报》甚至爆料称,曼联已经准备扶正挪威人,让他以正式主帅的身份继续带队。

不过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在这时候出来炒冷饭,丹麦人认为当初莫耶斯应该得到更多的时间,毕竟这是弗格森选中的接班自己的人。舒梅切尔因此对曼联高层的一些决定提出质疑,他认为如果曼联能继续和莫耶斯在一起,将会有很强的稳定性。

“如果要说我们曼联有什么遗憾的话,”舒梅切尔在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表示,“那就是我们只给了莫耶斯7个月的时间。我认为我们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应该接受事实,尽管比赛结果和我们希望的有点不一样。”

舒梅切尔指出,当时莫耶斯应该留下老爵爷的助手费兰,而不是从埃弗顿带来菲尔·内维尔,“我始终相信他能成长为那样的角色,他很有个性,他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没人可以让他学。他不得不自己一个人管理球队,我认为(留下费兰)对他会有帮助,毕竟他需要这样一个有经验的助手。”

“我认为他不想要一个曾和弗格森爵士共事过的人,这一点我可以理解。但也许当你回过头看时就会发现,这是个错误。但从球队的角度来看,我们本不该解雇他。”舒梅切尔说道。

自从爵爷退休后,曼联在主教练的甄选上遇到不少困难,苏格兰人在老特拉福德执教了27年,但是在他离开后的6年里,先后有5位不同的教练执掌红魔帅印。在莫耶斯下课后顶上的是吉格斯,范加尔带了两个赛季,穆里尼奥带了两个半赛季,索尔斯克亚现在是临时主帅。

不光不认可曼联过早赶走莫耶斯的做法,舒梅切尔还特别点出,就算要换帅也不应该选择范加尔这个“错的人”,而是在2014年直接邀请穆里尼奥。“我们做出了一个草率的决定,我们找来了一个人,结果完全乱套了。”

“如果我们聘用的是穆里尼奥,而非范加尔,我相信历史会告诉我们一切会更好。”舒梅切尔说道,“对穆帅来说,在那个时候接手,比在范加尔后要好得多。因为在那之间发生了太多事情,引进太多不适合他的球员,也许也不适合曼联。”

当然,建立王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舒梅切尔也拿出前人的例子,提醒曼联多点耐心,“回头看看我们的历史,巴斯比爵士70年代退休,到86年爵爷上任,爵爷也是到93年才拿到第一个冠军,所以曼联是那种总能东山再起的球队,只不过我们这次希望能快点。”

英超  /   曼联  /   穆里尼奥  /   舒梅切尔  /   莫耶斯  /   范加尔  /   弗格森  /   索尔斯克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