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真要下课?意媒曝佐拉或作为过渡主帅带完赛季

卢歆02-11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在0比6惨败曼城后,切尔西球迷对萨里的愤怒值已然爆表。让萨里就地“下课”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根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的消息,切尔西确实正在考虑萨里的未来。

昨晚输给曼城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萨里对自己的前途避而不谈,称这是“由俱乐部来考虑”的问题,他只会等待老板阿布的决定。事实上在本赛季初期,萨里曾与切尔西有过一段蜜月期。但随着连续客场惨败,以及在用人方面的所引起的争议,萨里在球迷、媒体间的威望正逐渐降低。已满60岁的他教练生涯第一次执教欧洲一线强队,就可能因为这场0比6的失利草草收场。

如果萨里下课,谁会来接任呢?有人已经开始期待孔蒂甚至穆里尼奥的回归,但根据《Mediaset》的报道,现任切尔西助教佐拉很可能会临时接过教鞭。去年夏天萨里上任时,作为同胞兼切尔西名宿的佐拉,便出山担任他的助手。佐拉曾在1997-2003年期间效力切尔西,是球队在那个时期的绝对核心。在俱乐部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2003年时,佐拉还被票选为队史最佳球员。

光是阿布入主之后,切尔西在赛季中途换帅后选择助教救火,也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担任“救火队长”的还有一位意大利人,他就是最终帮助球队捧得欧冠奖杯的迪马特奥。佐拉两次率西汉姆联保级,又率领沃特福德冲超的经历,或许能为他提供更多信心。不过他最近3次执教经历都以失败告终。在卡利亚里和卡塔尔阿拉比早早下课,率领伯明翰打了24场,只取得2场胜利。

萨里  /   英超  /   切尔西  /   佐拉  /   曼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