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欢迎穆里尼奥来喷 不过我不在乎

雷汉默02-12 12:11 体坛+原创

本周英乙俱乐部奥德汉姆官宣新帅斯科尔斯,一度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但这支小球会目前仅位列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的中游,未来能因“明星主帅”的到来吸引到多少新观众让人怀疑。不过有一点大家倒是比较确定,那就是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一定会稍稍留意一下该队的新闻。对此新上任的斯科尔斯也是确信不疑,他面带微笑地向媒体表态:“我认为他(穆里尼奥)应该会看比赛结果的,没错。”

虽然斯科尔斯并不确定穆里尼奥是不是会亲自到容量仅有1.3万人的界限球场看球,又或者会去寻找并不太受人重视的低级别联赛比赛录像,但奥德汉姆新帅还是表示“自己的大门是敞开的”,欢迎各类评论员入场。而在拿起教鞭之前,斯科尔斯已经做了很久时间的足球评论工作。此前他对穆里尼奥的辛辣批评,以及两人之间的隔空骂战,都让外界认为斯科尔斯的此次执教会成为穆里尼奥“反击”的机会。

对于有可能遭到的批评,斯科尔斯倒也做好了思想准备,否则他不会公开欢迎“来喷”,“我不认为会有很多评论员会来看我们的比赛,不过如果我们输了,我相信马上就会有人跳出来。不过别人说什么我管不着。我也从来不理解为什么球员和教练要去在意批评家们的说法。”按照斯科尔斯的解释,所谓足球评论员不过是拿钱对比赛提出看法,并不能决定球队真实的状态,“如果有人想要挖苦我,我完全不会在意。我需要回应的人只有我自己。”

不可否认的是,选择执教一支上赛季刚从英甲降级、在英乙表现也不怎么样的球队,对于斯科尔斯这样的前曼联中场大师还是显得有点冒险。关于这一点,斯科尔斯也半开玩笑的说道:“这或许会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错误,但或许又会是我干过最棒的事。”不过这位现年44岁的英格兰人也有选择奥德汉姆的充分理由。其一,他父亲是该队球迷,斯科尔斯从小就对球队有感情。其二,前曼联中场的住处也离奥德汉姆俱乐部非常之近,驾车仅需15分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