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扶正临时主帅?内维尔:别急,让索圣再飞会儿……

雷汉默02-12 17:29 体坛+原创

自去年12月带队曼联以来,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还未尝败绩。红魔11场各项赛事10胜1平,且英超排名回归前4,变化真可谓是翻天覆地。而表现如此神奇,自然已经引来无数媒体和球迷高呼:还不速速敲定终生,把临时救火员升级成正式主帅?日前已有传闻声称,曼联只要欧冠淘汰巴黎,索尔斯克亚就将立马被扶正。不过也有人希望曼联保持冷静,比如索尔斯克亚的前队友、前曼联边卫加里·内维尔就表示:千万别急,别在当下就宣布决定。

作为一名曾经有过相当糟糕执教经历的前球员,加里·内维尔奉劝曼联不要急着任命索尔斯克亚,似乎略有一点“见不得朋友好”的妒忌感。不过别误会,内维尔并不是认为索圣不能胜任曼联正式主帅一职,而是认为现在就敲定一切并不合适。“我认为3月份才是考量这件事的恰当时机。然后到4月份,赛季只剩下6周的时候再看看。最终通过3到4个月的时间考虑,搞清楚俱乐部的想法、球员的想法,然后再做决定。”

依照内维尔的说法,多花些时间考虑不仅仅是因为未来曼联还有7、8场的艰苦比赛要踢,而是慎重选择就是一种明智的行为。当然,索尔斯克亚目前已经做得相当出色,内维尔也相信他有能力成为众望所归的人选,“如果曼联继续这样下去直到赛季结束,并且拿到了联赛前四的席位,那不给索尔斯克亚职位就是很大的冒险。”

不过内维尔还是坚持认为当下不是提前敲定正式主帅的合适时机,他更希望自己的老队友和现在的曼联球员们继续享受这美好时光,“如果(现在转正)这么做了,就会有‘你准备签谁,准备抛弃谁’的问题。当下球队的氛围非常棒,可转正之后有些问题就会开始转变。”

这话倒是说得没错,既然小伙子们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既快乐又能干,曼联拿到欧冠席位的机会也正在大幅度是上升,主帅转正的事暂时缓一缓,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说也不迟。(雷汉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