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输球让人面对现实 未来还有大山要爬

雷汉默02-13 09:19 体坛+原创

虽然仅仅是接手曼联之后的第一场败仗,但主场0比2输掉的是欧冠16强战首回合的关键战役,索尔斯克亚还是有种从天堂跌落的感觉。赛后红魔临时主帅亦向媒体坦言,现在已经到了“面对现实”的时刻。显而易见的是,输给伤兵满营的巴黎圣日耳曼让索尔斯克亚颇为失望,他也只能鼓励球队不要放弃,到客场继续争取那已经微乎其微的晋级机会。

“还有大山要爬,你不能就此躺下说一切都结束了。”在主场完败之后,索尔斯克亚拒绝放弃继续抗争的机会,但挪威人也很清楚,自己球队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无法说服任何观众,“今天是面对现实的时刻,是检验球队是否有顶级水平的日子。这是我们希望达到的水平。争取(英超)前四只是其一,曼联应该居于顶级地位,是顶级的球队。我们的球员也知道我们得向上攀升,但事实让却让我们感到遗憾。”

按照索尔斯克亚的原话,“你能看出我们还没有踢过这种级别的比赛哪怕一小会,”在曼联临时主帅的心目当中,这场欧冠才是真正的考验,“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而本赛季也将对我们作出定义。”显然索尔斯克亚也并不希望红魔成为世人眼中欺软怕硬的“伪强队”。在谈到球队的失利原因时,索帅也拒绝拿马夏尔和林加德的7受伤做借口。两人都只踢了4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但索尔斯克亚就此说道:“你不能把这当做理由,因为我们还有马塔和桑切斯登场,他们也是有水平的球员。”

据曼联临时主帅透露,马夏尔和林加德都是肌肉出现了问题。他初步判断伤病不是太严重,但两人也至少需要多修养几天。在谈到3月6日的下回合比赛时,索尔斯克亚表示博格巴停赛对球队会是巨大的打击,但他依旧展望到:“我们会全力以赴。如果我们能在上半场做到一球领先(那就有翻盘的机会),这将是我们瞄准的目标。”(雷汉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