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算准曼联有难 败局面前再无名宿狂吹索圣

雷汉默02-13 10:17 体坛+原创

在曼联与巴黎圣日耳曼开战之前,为贝因体育做比赛预测的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曾预计到了索尔斯克亚将会遇到的麻烦,“数据有时候会骗人,而蜜月总有一天会到点。”老教授的言下之意,便是曼联此前的连胜纪录并不一定反映球队的真实水平。如今红魔在主场完败于欧冠对手,此前把索尔斯克亚吹上天的各路专家名宿又怎么看?继续吹捧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了,但也有人认为输球不是坏事。

在一众名宿评论员之中,前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的看法和曼联临时主帅最为接近,他也认为这次失利检验了曼联的成色,会让红魔将士面对现实,“但输球不是坏事,我认为他们能从中学到点什么,我们也应该期待他们的回应。”费迪南德希望看到的是曼联的反弹。

前曼联中卫相信,索尔斯克亚对于如何应对这样的失利应该早有一些准备,肯定预先制定过“如何能从失败中走出来”的计划。同时费迪南德也坦言:“我们都知道这(失利)总会在某个时间段到来。他(索尔斯克亚)已经完成了一段了不起的赛程,他已经让这个地方恢复了活力,并赋予了不少信心。只是今天是升级时刻,今晚我们也看到了欧冠与英超的不同。”里奥也承认,在这场首回合比赛中他没有看到曼联的多少有效攻势,红魔的进攻让人失望。

在比赛开始之前,另一位名宿哈格里夫斯则曾大吹索尔斯克亚,认为曼联不扶正挪威人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球队被大巴黎淘汰,而这种可能看上去几率也不是太大。然而红魔主场0比2落败,哈格里夫斯也只好承认对手的发挥非常优异,曼联则需要面对现实,“在到达这里之前他们做得非常了不起,但或许眼前这一步距离有点太大。”

相较之下,名宿保罗·因斯对曼联的评价则比较尖刻,“比分牌其实掩盖了曼联的一些问题,如果你仔细看过他们所拥有的机会。今天对红魔来说就是一段艰苦的旅途,他们被重新打回学校,被对手教学如何踢球。”不过对比球迷,名宿的口吻依旧算是温和的,比如有人就在推特上写道:“怎么不让卢卡库踢右后卫?阿什利·扬去死!”(雷汉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