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格雷米奥官宣塔神加盟 前鲁能前锋获三年合约

天谭02-13 11: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3日,巴甲球队格雷米奥官网宣布,山东鲁能外援前锋塔尔德利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

在结束了与山东鲁能4年的合约后,塔尔德利就回到巴西等待新合同,而具体的谈判工作,则交给经纪人朱利亚诺·贝尔托卢奇去处理。据此前《环球体育》透露:塔尔德利的首选是继续留在中国踢球。然而,在与中超多家俱乐部进行接触后,塔尔德利并未获得一份新合同。眼看无法在中国找到合适的下家,经纪人开始陆续和巴甲几家豪门俱乐部联系。最终,格雷米奥与塔尔德利就个人合同达成一致,双方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

格雷米奥公告中表示:塔尔德利周三抵达俱乐部,完成体检之后,双方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2019赛季,塔尔德利将是球队新的攻击手。格雷米奥俱乐部透露,当日他们与塔尔德利进行了新一轮谈话,最终接受了塔尔德利要求加长合同期的要求,在此前建议的两个赛季的基础上再加一年。

格雷米奥队主教练雷纳托早在2017年就希望签下塔尔德利,但当时这名射手选择留在山东鲁能。此番能够达成一致,最高兴的莫过于主帅雷纳托,在此前双方接触时,雷纳托就曾表示,“塔尔德利是个非常出色的前锋,如果能最终达成一致,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又迎来了一位高水平的球员,让我们期待一个完美的结果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