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精妙点评引爆网络 何时与穆里尼奥合作解说?

雷汉默02-13 17:12 体坛+原创

曼联主场0比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苦了索尔斯克亚却意外地火了温格。作为贝因体育的解说嘉宾,前阿森纳主帅在赛前客观精确地分析了近期红魔的状况,率先指出索尔斯克亚与曼联的“蜜月”有可能在近期结束。这一点“不幸言中”,也戳中了不少英超球迷的心:如此观察细微又头脑清晰的英超老熟人,怎么就没有请到英国的电视台当解说!

当然,温格并不仅仅是有一句“预言”,他还很客观地分析了曼联近来的各种情况。比如说红魔各项赛事的10胜1平,教授就坦言“在穆里尼奥离开之后,曼联紧接着有5场比赛都是能容易拿下的。而且每胜一场,都会让你变得更强一点。”另外拉什福德的进球数据提升了,这也不全是球员的技术水平有提高,而是“在穆里尼奥手下更多踢边路,现在索尔斯克亚让他打中路,自然进球机会更多。”

依温格看来,目前的曼联是一支灵活性比较强,踢着反击足球的队伍,博格巴在这里面起着能够改变局势的作用。在教授看来,穆里尼奥喜欢所有人都参与防守,对纪律性的要求很高,而博格巴有时候恰恰缺少纪律性。相反索尔斯克亚则用马蒂奇和埃雷拉为博格巴殿后,让后者充分展示才华,这才有了法国中场的一系列优异表现。

在比赛过程中,温格也曾指出大巴黎排出的5中场阵型有效地割裂了曼联的中场,让红魔快速灵活的套路无从施展,点评可谓是相当到位。而在事后收听到教授的妙语金句之后,不少英超球迷也随之沸腾。有位网名叫做Sibs球迷在推特上写道:“温格的点评总是如此精妙,我能听这个男人说上一整天。”而Cechque则写道:“温格的分析太棒了,可怜的是我们却只能听默森、索内斯和雷德克纳普胡诌。”

“是时候让温格和穆里尼奥一起为天空体育工作了!”Arjun的这个建议不错,不过温格与贝因体育有约,穆里尼奥不也刚和俄罗斯RT电视频道再度牵手解说欧冠?但说实话,抱怨天空体育解说和评论的真有不少,“天空体育应该请来温格,解雇默森、舍伍德、希勒、卡拉格、索内斯和欧文等等。”“我们只有哈格里夫斯、舍伍德、默森、欧文和索内斯这帮蠢蛋,贝因体育却有像温格这样能准确分析战术的人。”总而言之,就是英格兰没一个专家名宿比得上转职为“名嘴”的教授。(雷汉默)

温格  /   阿森纳  /   曼联  /   穆里尼奥  /   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