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爆粗或遭停赛 天使:没说F脏字我是在骂范加尔

科科02-14 02:10 体坛+原创

欧足联官方宣布,对在曼联同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出现的球迷不当行为提起指控。其中包括,曼联球迷拥堵导致看台通道受阻,以及比赛中向场内投掷杂物的行为,而大巴黎球迷则因为燃放烟火、投掷杂物、人群骚乱及破坏行为遭到调查。调查结果将在本月28号出炉。

这场焦点之战氛围十足火爆,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重返梦剧场的迪马里亚,红魔球迷对其极尽嘲讽之能事,在他主罚角球时直接送上酒瓶问候,阿根廷人则是捡起这个盛满了皮球的瓶子假意喝了一口,随即嫌恶地抛向一边。接下来迪马里亚用两记助攻回应了红魔球迷,而在庆祝金彭贝破门时,迪马里亚被镜头捕捉到疑似爆粗的画面。只见当时阿根廷人似乎对红魔球迷的谩骂忍无可忍,他愤怒冲向前方,嘴里还不断喊着F打头的脏字,好在蒂亚戈·席尔瓦用自己温暖的臂弯环住了冲动的迪马里亚,在队长的摸头安抚之下,事情才没有进一步发酵。

但这也为天使招来了麻烦,据RMC体育报道,迪马里亚或因为对球迷爆粗而遭到欧足联处罚,最严重可能会导致阿根廷人错过同曼联的次回合较量。迪马里亚意识到惹了麻烦,亦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自己当时说得并不是F开头的去你x的,只是在发泄对于前任主帅范加尔的不满,“事实上,从比赛开始第1分钟就非常艰难,我也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球迷嘘声)。我在比赛前就说过,我从未说过俱乐部和球迷的坏话,我只是和范加尔存在矛盾,他们全都理解错了。”

图赫尔亦为爱将进行辩护,坚称迪马里亚和梦剧场球迷关系和睦:“重返老特拉福德对他而言很难熬,上半时他的位置在教练席附近,我和他交流颇多。曼联球迷对迪马里亚狂嘘不止,但他充满进取心,嘲讽和奚落并不能削弱他的力量。我认为他和球迷关系很好,上半时他可能有些紧张,需要冷静一下。他在场上始终保持自信,且不断努力。他明白自己能制造威胁,他主罚角球助金彭贝破门,还为姆巴佩送上精彩助攻,我对他的表现感到由衷的高兴。”

在范加尔麾下,迪马里亚出场27次只打进3球,昔日圣·迪马里亚生生用成了折翼天使,效力曼联仅一个赛季就被卖到巴黎圣日耳曼。阿根廷人对荷兰主帅有诸多埋怨与不满,也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炮轰范加尔。不管欧足联和曼联球迷会否相信迪马里亚这番辩词,不过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摆在眼前,那就是F**k off和Van Gaal念起来的口型倒是真有几分相似。

欧冠  /   英超  /   曼联  /   法甲  /   巴黎圣日耳曼  /   迪马里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