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切尔西被曼城痛揍 前曼城球员也想打落水狗

雷汉默02-14 16:56 体坛+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

周五04:00

马尔默VS切尔西

上周末英超客场0比6惨败于曼城,意大利人萨里在切尔西可谓是跌到了深谷。接下来欧联杯继续客场作战,蓝军主帅是带队强势反弹还是继续堕落?对于切尔西的对手、瑞典球队马尔默来说,当然更愿意看到后者。颇为有趣的是,如今执教马尔默的主帅勒斯勒尔正好是一名前曼城球员,他现在所期待的就是能够“痛打落水狗”。当然,瑞典球队有没有这个实力,那就另说了。

在被问到切尔西的0比6失利时,勒斯勒尔毫不掩饰自己的愉悦之情,“我很兴奋,曼城的胜利让我感同身受这根本不是秘密。”现年50岁的勒斯勒尔曾经在曼城效力4年,于1994到1998年期间为蓝月亮出赛152场打进过50球。他看到老东家痛宰自己即将要面对的对手,自然会感到十分喜悦。

兴奋之余,这位马尔默主帅也已经在考虑自己爆冷的可能性。他当然不认为刚刚经历过惨败的蓝军能够被本队轻易掀翻,亦表示“我们不可能在一场开放式的比赛中与切尔西并驾齐驱。”但勒斯勒尔依然认为本队能够寻找到机会,尽管大部分人都看好英超劲旅获胜,“谁又想过莱斯特城能拿到英超冠军呢?”马尔默主帅提醒众人,在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萨里和切尔西来说,今晚的较量则有些像是一场“垫场赛”,由于下周一就要与曼联进行足总杯的较量,蓝军主帅不得不把目光看得更远一点。先全力以赴打好欧联杯?这种可能性似乎不是太大,蓝军也没有本钱在较弱的对手身上耗费太多精力。但先凑合凑合再等欧联杯主场?这也不合适,毕竟惨败之后球队需要一场漂亮比赛重拾自信。所以萨里也已经公开表示了几个“短期目标”:今晚的目标是“取得一个好结果”,下周一则是“挺进1/4决赛”,再往后就是拿下联赛杯的冠军。

由于背部有伤,中场洛夫特斯-齐克并没有随队前往瑞典。另外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也将轮休,切尔西首发左后卫可能会换成亮相次数不多的埃莫森。而马尔默由于国内联赛的2018赛季早已结束,新赛季又要到今年4月才开战,所以做足了多少准备也存疑。不过勒斯勒尔倒是信心满满,期待主场球迷能给予球队力量:“这镇上的所有人在六个星期之前就开始谈论这场比赛了,他们将成为我们的后盾。”

切尔西  /   马尔默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