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Diya:感谢粉丝不离不弃 新赛季主题是复仇

尼博02-14 19: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就将拉开战幕。在经历了上赛季尴尬的40连败后,上海龙之队在休赛期进行了大幅调整,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联赛开始前,Diya接受了体坛电竞的采访,他表示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新赛季的主题将是复仇。

在这次的休赛期,上海龙之队完成了队伍的重建工作,他们不仅解约了大部分选手,还签入了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亚军战队的核心成员。从龙之队在休赛期的动作来看,他们显然在新赛季有着很高的目标。

随着队伍的重组,Diya成为了目前龙之队里唯一一名中国选手,他表示语言是当下需要面对的问题之一,“语言是一个问题,现在交流起来可能会有一些不方便,毕竟说的不是母语,有一些东西大脑会反应不过来。但这个问题会解决的,我现在也在学习韩语。”

龙之队从最初的全华班,到随后的韩援加入,再到如今已韩国队员作为核心完成重建,Diya见证了也经历了龙之队的改变。随着队员的改变,队伍的文化、生活、训练也都在发生着改变,对于全新的队友,Diya对他们也大加赞赏,他自己也在努力融入到这一全新的环境之中。“现在的队友们都挺厉害的,我和他们也磨合的不错,融入的挺快的。中国和韩国在生活和文化上也比较接近,比如韩餐和中餐的味道就比较相似,我也很喜欢吃泡菜、年糕这些韩国食物。”

作为目前队里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Diya在队中的角色也发生了改变,除了平时完成日常的比赛和训练之外,他也逐渐成为了队里的“知心大哥”,会去帮助和照顾其他的队员。“大家相处的都挺好的,我也会主动去照顾他们,因为管理层都是中国人,所以他们有什么问题都会和我说,我去和管理层讲。”

不过,由于龙之队签入了大量韩国选手,外界也有质疑声认为现在的龙之队有些不太像一支中国战队了,对此Diya表示:“从职业的角度来看,龙之队是一支职业俱乐部,就像传统体育一样,只要对俱乐部水平提升有帮助的,都可以去尝试,毕竟这是职业体育。”

上赛季龙之队经历了尴尬的40连败,但随着休赛期的重建,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让人充满了期待。征战OWL第二个赛季,Diya的心情也与上赛季有了不同,“这赛季我是抱着复仇的心态,我要把去年没赢的队伍都要赢回来。”

在Diya看来,目前这支龙之队在联盟中已经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水平足以进入季后赛,对于新赛季的目标,Diya有三个目标,“小目标先首胜,然后打进季后赛,最后是冠军。”

对于一直支持自己和龙之队的粉丝们,Diya表示:“真的非常感谢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不离不弃始终站在我这边,帮助我鼓励我,真的谢谢大家。龙之队的粉丝们0-40依旧不离不弃,这就没啥可说的了,太感动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也能一直陪伴我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