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媒捕捉到“洗牌”证据 拉莫斯偷问:我去要个牌吗?

阿基雷     02-14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欧冠联赛1/8决赛,皇马客场2比1战胜阿贾克斯,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机。皇马队长拉莫斯此役吃到黄牌,将因此停赛一场。但综合各方消息来看,拉莫斯是有意要“申请”得到这一张黄牌,从而完成洗牌。

在比赛刚结束时,拉莫斯就在混合采访区说走了嘴,“看到这样的比赛结果,如果我说我不是故意犯规,那就是在说谎。”尽管随后拉莫斯在社交账号上否认自己有意洗牌,但他的表态,已无法令舆论信任。而在本周四,拉莫斯涉嫌“洗牌”的证据也被西班牙媒体挖掘出来。

“el Golazo de Gol”节目对拉莫斯在阿森西奥进球后的一系列举动,进行了解读。彼时皇马已握有两个客场进球,次回合又是主场作战。根据该节目的描述,拉莫斯先后与纳乔和莫德里奇进行了对话,随后望向替补席,利用手势和口型偷问,“黄牌,我去要一张吗?”

拉莫斯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他随后对多尔伯格犯规,如愿吃到一张黄牌。根据以往的判罚先例,如果拉莫斯被欧足联认定为故意洗牌,则他将面临追加一场停赛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