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拉卡泽特染红 阿森纳0比1不敌鲍里索夫

李辉02-15 05:02 体坛+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

鲍里索夫1-0阿森纳

45’德劳贡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45’斯塔谢维奇开出右路任意球,门前德劳贡甩头破门。阿森纳0-1

54’伊沃比送斜传,科拉希纳茨左路横传,拉卡泽特垫射破门,但由于拉卡泽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6’拉卡泽特护球时肘击菲利波维奇,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90+5’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鲍里索夫。

阿森纳阵容:1-切赫/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5-梅特兰-奈尔斯(69’ 14-奥巴梅扬)/34-扎卡(69’ 11-托雷拉)、29-贡多齐、31-科拉希纳茨(74’ 22-丹尼斯-苏亚雷斯)/17-伊沃比、7-姆希塔良/9-拉卡泽特

【数说】

【2】阿森纳过去9个客场比赛仅仅取得2场胜利,对手是哈德斯菲尔德和布莱克浦。

【6】过去6次欧战淘汰赛首回合输球,阿森纳全部被淘汰,上次晋级还是09-10赛季,首回合负于波尔图,最终总比分6比2晋级。

【1】阿森纳成为首支在欧战中输给鲍里索夫的英格兰球队。

【1】拉卡泽特成为自2017年3月科斯切尔尼(对阵拜仁)后首位在欧战吃到红牌的阿森纳球员。

【3】拉卡泽特吃到职业生涯第3张红牌,上一张发生在2013年10月。

【7】斯塔谢维奇本赛季欧联杯奉献7次助攻,比其他任何球员都多。

【1】德劳贡的进球是阿森纳本届欧联杯的首粒客场丢球。

拉卡泽特  /   阿森纳  /   英超  /   欧联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