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球队惨案过后展现自信 对强队不能这样丢球

霍尔顿02-15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切尔西客战马尔默2比1取胜,占得晋级欧联杯晋级先机,终于拿下2019年首场客场胜利。萨里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在血案过后所展现出的自信,令切尔西主帅认为球队正在逐步回到正轨。

这是马尔默进入2019年来的首场正式比赛,他们上一场比赛还要追溯的去年12月份对阵贝西克塔斯。如果面对体力充沛的对手,也是切尔西此役需破解的难题,在萨里看来,球员们所做出的回应非常不错,“我认为我们踢出了一场好球,尤其是对一支体能如此充沛的球队,赛前我们曾有一些担忧。结果比赛被我们牢牢掌控,甚至该取得更多进球,我们有三四个破门良机,本能彻底杀死悬念。球队自信出战的精神面貌令我开心,尤其是在经历了上场比赛之后(0比6负曼城)。”

切尔西新年开局艰难,萨里也被逼上悬崖边缘,他表示球队接下来的每一步都需小心,以免行差踏错,“是的,我们踢得着实不错,虽然因失误丢球,但这都是可能发生的。而球队在90分钟内所保持的高专注度值得称赞,我们都明白为取得晋级,次回合比赛必须拿下。我始终对球队抱有自信,但有时采取错误的比赛方式则令球队陷入起落,所以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保持谨慎。”

比赛尾声阶段,大卫·路易斯一脚漫不经心的传球落到罗森贝里脚下,给了对手反击破门的机会,萨里对这种失球方式并不满意,也隐晦地批评了路易斯的表现,“如果我们在对曼城、曼联和热刺的比赛中以这种方式失球,那既有可能造成10分钟内连丢3球的失控局面,但今天(在丢球后)球队表现尚可。”

今日马尔默大雾弥漫,却并未对球场的火爆氛围产生影响,球迷的热烈应援令萨里印象深刻,这是切尔西同马尔默首度交手,但萨里自承赛前做足功课,对对手并不感到陌生,“这里的氛围和那不勒斯相似,有5万人现场观战,这非常棒。马尔默体能充沛、表现坚韧,我们必须掌控场上局势,他们阵型紧凑。我并不为他们的表现感到惊讶,我足够了解对手,我看过他们在欧联杯和季前赛上的表现。”

胜利的到来驱散了车子近期颓势,萨里也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获得稳定发挥,“球队踢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我们必须把球传递起来,上场我们遭遇了状态起伏,最终0比6告负。所以我们必须保持稳定和正确的心态,在英超,如果你心态失衡,可能会连输三四场比赛。我们需要保持稳定性,虽然不易,但必须为此努力。”

欧联杯  /   英超  /   切尔西  /   萨里  /   吉鲁  /   巴克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