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詹姆斯无法与乔丹相比 他甚至连科比都不如!

韋人匕02-15 09:35

作为迈克尔·乔丹的前队友,皮蓬无数次被问到的一个问题就是:乔丹和詹姆斯谁更强?在无数次回答中,皮蓬都给出了同一个答案:乔丹。

今天,在ESPN一档栏目中,皮蓬解释了为什么他坚持认为乔丹是更出色的那个球员。在他看来,乔丹对比赛的掌控远远高于詹姆斯。

“当我评价詹姆斯的时候,他和乔丹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甚至无法与科比·布莱恩特相比。所以,如果你想谈论接管比赛的能力,执行最后一投的欲望,与乔丹相比,詹姆斯没有这种基因,他的体内没有,但科比有,乔治、莱昂纳德和韦少也有一些,现在拥有这种基因的球员真的不多。”

当皮蓬发表完这段看法之后,坐在身边的美国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了赞同,另一位评论员Skip Bayless也站在了皮蓬一边:“我看到皮蓬的观点了,我在2006年就谈过这个话题:詹姆斯没有关键基因,我一开始就是这么说的。你也看到了,皮蓬说的没毛病”。

事实上,关键球的处理一直是詹姆斯饱受诟病的话题。职业生涯前期,詹姆斯经常在最后一攻时将球传给队友,一些人认为这种举动看似是信任队友,实则是不敢于承担责任。近些年,随着年龄的增长,詹姆斯更敢于担当,但有时还是满足所有人的预想。

所以,才有了皮蓬这次针砭时弊的点评。这不是皮蓬第一次回答詹姆斯与乔丹比较的问题,但他始终认为两人之间的对比,都是对双方的不公平对待。“这样的比较是不公平的,他们打得位置完全不同。我明白很多时候人们这么问只是为了得到一个更加精彩的故事,但事实上拿勒布朗和迈克尔比较根本不公平”,这是皮蓬之前说过的一段话。

不过,皮蓬这次避开了两人位置的不同,所处年代的不同,从关键球的处理上再次给出看法:詹姆斯就是不如乔丹,甚至连科比都不如。

詹姆斯  /   乔丹  /   科比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