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状态火爆获英媒狂赞 热刺再度为“大腿”涨薪

零秒绝杀02-16 11:52 体坛+原创

最近12场比赛制造16个进球,亚洲天王孙兴慜丝毫没有受到亚洲杯提前出局的影响,特别是在阿里和凯恩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孙兴慜俨然成为热刺“大腿”,在欧冠和联赛层面帮助球队全速前进。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托特纳姆热刺正在准备为孙兴慜加薪,韩国国脚的周薪可能从11万英镑涨至15万英镑,而这也让他与队内核心阿里的薪水持平。

亚洲杯的提前出局并没有影响孙兴慜的状态,回到热刺他依然是“大腿”级的存在。连续三轮联赛主场,他先是在与沃特福德一战破门逆转颓势,又在对阵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远射上演绝杀,面对莱斯特城他又一次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在本周的欧冠赛场,孙兴慜接维尔通亨传中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英国《独立报》高呼:“从没见过如此优秀的亚洲球员!”

在阿里与凯恩伤缺的情况下,孙兴慜的作用更为凸显。在韩国球星破门的13场比赛中,热刺全部获胜。虽然参加了亚运会和世界杯比赛,又在今年1月征战亚洲杯赛事,但这并没有影响孙兴慜的状态,自去年10月以来韩国天王已经为球队贡献16粒进球。得益于孙兴慜的出色发挥,缺兵少将的热刺目前仍高居英超积分榜第三位,稳居欧战区。而在欧洲1/8决赛首回合战胜多特蒙德后,热刺也看到了更进一步的希望。

再度扮演大黄蜂杀手后,孙兴慜的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9粒,排在所有亚洲球员的第二位。而谈及自己的能量,孙兴慜表示:“身体状态没有出现异常,在场上的每个瞬间都很享受。对我来说没有比足球更美好的东西,踢球的时间就是幸福的。虽然也有压力和疲惫,但我能坚持下去。因为对我来说在欧洲踢球是非常珍贵的机会,所以我会更努力。”

托特纳姆热刺显然不想辜负孙兴慜的努力,《每日邮报》称热刺高层已经准备为孙兴慜提供一份新合同了(下赛季生效),而他的周薪将从11万英镑上升至15万英镑(折合年薪约为6260万人民币),近而与阿里持平。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热刺已经与孙兴慜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而这也将是韩国天王一年内第二次涨薪。

孙兴慜  /   英超  /   韩国队  /   热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