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破门却遭大逆转 天海未放弃追讨转会费

章鱼哥02-16 11:32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科隆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帕德博恩在最后时刻连入三球逆转。比赛中,莫德斯特在一年半以后再次代表科隆出战。他在登场6分钟后便迅速破门。然而,这粒进球恐怕也难以让他感到开心起来——在他进球后,帕德博恩在10分钟内连入三球,逆转比赛。此外,尽管已经获得了代表科隆出场的资格,天津天海也仍未放弃对莫德斯特转会费的追讨,莫德斯特事件,仍未真正解决。

在经历了漫长的拉锯之后,莫德斯特终于获得了重新代表科隆出场的资格。赛前,莫德斯特便十分激动地感谢了所有科隆球迷与工作人员。在获得出场资格后,莫德斯特也顺理成章入选了球队名单,不过他并没有代表球队首发出战。比赛进行到69分钟,在球队1比0领先的情况下,莫德斯特替补中锋特罗德披挂上阵,莫德斯特再一次披上了科隆战袍。仅仅在6分钟后,莫德斯特便打进了他的德乙处子球,帮助球队2比0取得领先。进球后的莫德斯特双手指天,祭奠此前去世的自己的父亲(去年年底,莫德斯特的父亲不幸离世)。

替补登场迅速破门,球队两球领先,莫德斯特看起来即将获得一个完美回归的首秀。然而,比赛从第80分钟起风云突变。第80、86分钟,帕德博恩连入两球,将部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帕德博恩再入一球,科隆也被对手2比3逆转,遭遇了近五轮联赛第三场失利。即便如此,科隆仍位列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汉堡队4分。

球队失利,莫德斯特场外的麻烦事也没有结束。尽管已经获得出场资格,不过,天津天海却仍未放弃莫德斯特的相关权益。据了解,在莫德斯特事件的过程中,足协遭遇了一定的压力,这一压力最终也转嫁到了天海俱乐部的身上,中国足协最终也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为莫德斯特开具了转会证明。此外目前的天津天海阵中,即便不算莫德斯特,也已经有5名外援,如果继续主张莫德斯特的所有权,可能对天津天海的外援报名工作产生影响。

可以说,无论对于足协还是天津天海,为莫德斯特大开绿灯都是权宜之计。在未来,天津天海将继续向国际足联主张莫德斯特的转会费用,莫德斯特事件,仍有可能在未来出现反转。

不过,莫德斯特暂时已经不会受到足协与天津天海的影响了,他目前已经完全重新投入到了对于科隆的比赛中。赛后,莫德斯特也在社交平台发声:“回归一支对我而言意味着太多的球队的感人时刻,我为科隆和永在我心的父亲继续拼尽全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