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曾接近中超新贵?经纪人揭露未加盟原因

周佳骅02-16 12:42 体坛+原创

在加盟切尔西之后,伊瓜因仅在对阵哈镇的比赛中打进2球,虽然有恩师萨里的无条件信任,可“小烟枪”的表现,仍与预期有很大的差距。据著名经纪人安德烈亚·普雷蒂透露:伊瓜因其实有机会选择一条不一样的职业之路,因为在2016年的时候,他收到了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重磅邀约。可在尤文图斯同时发出邀请的情况下,“小烟枪”对中国人说了“NO”。

最近这几年,伊瓜因过得并不如意。为尤文效力的第二个赛季,阿根廷人的进球率显著下降,在国家队,他一度遭到时任主帅豪尔赫·桑保利的弃用。去年夏天,“小烟枪”以“先租后买”(租借费1800万欧元,为史上最高)的方式,转投AC米兰。可在加图索的麾下,他也未能找回巅峰状态。今年1月,红黑军团从热那亚引进了波兰前锋皮翁泰克,而伊瓜因则被转租至切尔西效力。到目前为止,“小烟枪”为蓝军打进2球,虽然切尔西已动了买断阿根廷人的念头,但前提是——尤文必须降价出售(规定的买断费为3600万欧元)。

事实上,伊瓜因本可以走出一条截然不同的职业之路,但在2016年的时候,他却拒绝了河北华夏幸福的重磅邀请。对此,经纪人安德烈亚·普雷蒂也予以了公开证实:“一直以来,我只说经过我个人确认过的事情。因为有很多不可思议的转会操作,都不具备任何先决条件。我记得,在伊瓜因转会尤文图斯的那一年,河北华夏幸福也向阿根廷人发起了猛烈的攻势。”

背靠名企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于2015年年底冲入中超。为了在顶级联赛中一展宏图,该队在2016年陆续引进了拉维奇、姆比亚、卡库塔、热尔维尼奥和埃尔桑等多位强力外援。而借助普雷蒂和托马西(前天津泰达后腰)的人脉,该队曾接触过多位阿根廷球星,其中就包括伊瓜因以及去年加盟的马斯切拉诺。

在普雷蒂看来,来自中超的俱乐部,仍有实力制造重磅转会:“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可以期待任何事情的发生,因为中国人有实力达成任何目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