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乒赛刘诗雯约战早田希娜 梁靖崑王楚钦队内PK

肥柴02-16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国际乒联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月15日,2019葡萄牙挑战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

      男单方面,中国队6人晋级,7人淘汰。林高远、王楚钦、梁靖崑、刘夜泊、牛冠凯、徐瑛彬闯入16强,张煜东、徐海东、孙闻、向鹏、赛林威、曹巍、于何一7人出局。

      头号种子林高远轻松淘汰赛德罗格鲁和杰拉多,晋级16强。1/8决赛他将对阵4比1淘汰孙闻晋级的莫雷高德。二号种子格罗斯1比4不敌户上隼辅,首轮爆冷出局。这位日本小将在次轮遭遇中国选手刘夜泊,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刘夜泊大比分4比2战胜户上隼辅晋级。

      埃及选手阿萨尔发挥出色,连克两位中国选手晋级。首轮对阵向鹏,双方前六局你来我往战成3比3。决胜局阿萨尔咬住关键球,以12比10的局分4比3淘汰向鹏。次轮对阵徐海东,阿萨尔依旧胜在关键球,分以4比2拿下比赛。第三轮,阿萨尔将对阵淘汰张煜东晋级的宇田幸矢。

      梁靖崑、王楚钦前两轮轻松取胜,将于第三轮相遇。萨姆索诺夫、哈贝松、阿鲁纳顺利晋级。

      U21男单方面,向鹏直落三局战胜罗马尼亚小将斯颇斯,刘夜泊以同样的比分淘汰中华台北选手赖启鉴。两位中国小将在半决赛相遇,下半区半决赛将在户上隼辅和奥地利选手勒文科之间进行。

      女单方面,中国队5人晋级,5人出局。刘诗雯、胡丽梅、范思琦、李佳原、蒯曼5人晋级16强,张缤月、郭雨涵、陈熠、吴洋晨、黄頴琦出局。

      头号种子刘诗雯首日两轮一局未失,分别战胜帕特卡尔和邵洁妮。同在一区的早田希娜也顺利晋级,将在1/8决赛对阵刘诗雯。胡丽梅首轮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德国女将单晓娜连扳三局。随后她展开反击,大比分4比3逆转单晓娜晋级。次轮胡丽梅4比0淘汰队友黄頴琦。第三轮她将与蒯曼继续“内战”。

      中国台北小将苏珮绫发挥出色,先后淘汰温特尔和贝格斯特隆,第三轮她将迎来芝田沙季。萨马拉、苏慧音、加藤美优、佐藤瞳、波塔顺利晋级。

      U21女单赛场,吴洋晨、范思琦均直落三局晋级,分列上下半区的两人半决赛将分别对阵罗马尼亚选手蒂亚克努、日本选手相马梦乃。

      男双方面,梁靖崑/林高远首轮打满5局险胜中华台北搭档黎昕阳/孙嘉宏,曹巍/徐瑛彬轻松晋级。女双方面,范思琦/杨蕙菁3比1淘汰吴玥/张安,次轮将对阵黄禹乔/黄歆,后者在资格赛中淘汰另一对报名参赛的中国组合蒯曼/吴洋晨。混双方面,林高远/刘诗雯两战一局未失,半决赛将对阵匈牙利组合埃克塞吉/马德拉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