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五大囧制造机!一文回顾新秀赛高光瞬间

董倡硕02-16 14:34 体坛+原创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新秀挑战赛比赛中,20位联盟中最出色的年轻人为我们送上了一场别样的演出。最终,美国队通过四节的比赛以161比144击败了国际队,结束了对对手的“羞耻”两连败,为篮球的发源地挽回了掩面。与此同时,凭借着35分的高光演出,库兹马斩获新秀赛MVP,并将25000美元的奖金打包回家。

下面,我们将为您摘取新秀赛中,最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来带您回顾一下本届全明星周末的这道开胃菜。

两瞬间预定五大囧

来到全明星的舞台之上,每一位球员自然都有着一颗想“秀”的心。进入NBA以来,米切尔便头顶“蜘蛛侠”的锐气绰号,渴望聚光灯的他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只不过,米切尔的这一扣,却把自己扣进了五大囧。

在今天的第四节节末,米切尔面对前场1打0的情况,想要致敬麦迪上演自抛自扣,结果用力过猛直接将球抛过篮板,直接丢出场外,球场之内也一度尴尬到失控。只能说,米球王对于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赛后,米切尔的队友罗伊斯·奥尼尔发推调侃:“你这是要往哪儿抛?”米切尔则尴尬地回复了四个捂脸的表情。

不过,最尴尬的一幕在读秒阶段到来。眼看比赛时间就要结束,球员们自然想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展现自己。可是,福克斯、巴格利和阿奴诺比三人连续三次的胯下换手扣篮全部以失败告终,真是把大伙都逗乐了。

科林斯与奥科吉统治禁区

在无数让人眼花缭乱的空接暴扣中,森林狼球员奥科吉与老鹰锋线科林斯无疑最具诚意。奥科吉的精彩拉杆和暴力补扣让人咋舌,科林斯360度空接与自抛自扣同样精彩纷呈,更是让人期待在明天扣篮大赛中,他究竟能够奉献出怎样的演出。

最风骚的特雷·杨

除了暴力的扣篮,全明星赛上最精彩的莫过于出神入化的运控技术,在一堆“飞天猛禽”的身旁,特雷`杨则让球迷们大饱眼福。

连续背后操作助飞诺克斯

机敏穿裆羞辱艾顿

穿花变向晃晕奥科吉

低调的卢卡、高调的库兹马

与张扬的美国球员不同,本赛季的超新星东契奇在比赛中却是相当低调。除了一次劈扣和些许助攻之外,东契奇的表现欲望并不是很强烈,全场比赛出战分钟,不过仅有入账。

相比而论,库兹马在开场阶段就展现出了积极的进攻欲望,首节比赛便砍下14分,势头力压国际队老大哥本`西蒙斯。全场比赛,库兹马得到35分6篮板2助攻,将MVP收入囊中的同时也打破了由科比保持的湖人球员新秀赛得分纪录。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库兹马也是完全不掩饰自己未来的野心。“争取下个赛季杀入全明星,那就是下一个层次,有朝一日成为全明星,这就是从小到大的一个目标。”

尽心尽责的代理主帅

在节间接受采访时欧文说道:“我感觉很棒,就是要帮助这些球员们尽可能地集中精神到比赛中。我现在就是缺了一根传奇的雪茄。”在被问到球员们是否执行了自己的战术时,欧文也是相当诚实:“没有!我们的总之就是自由地享受篮球,去获得胜利就好。”

随后,主持人也是很风趣地调侃道:“你有布置什么防守计划吗?在我看来,你的布置好像垮地很快。”欧文则对答道:“我就是告诉他们,看在我的面子上,怎么也得好好防上两次!”

采访的最后,欧文也表示,自己就是充当一位联络员的角色,给球员们提供足够的支持。“推进!推进!”在如此大的舞台上成为教练,欧文也得做做样子。

反观输球的国际队,主教练诺维茨基似乎则早早地将输球的原因怪在了东契奇的身上。赛前,诺天王就曾嘱咐大伙,一定要注意分享球,可千万别像东契奇那样粘球。谈到此事,东契奇则说道:“我也不知道,或许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吧。”

全场六人得分突破20+

本场比赛,国际队的西蒙斯贡献28分5板6助攻,马尔卡宁送出21分;美国队方面库兹马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米切尔贡献20分7板9助攻,塔图姆30分9板,特雷·杨25分7板10助攻。另外,全场20位球员共有17人得分上双,奥斯曼、福克斯与贾里特·阿伦成为了少有的例外。


新秀赛  /   全明星  /   库兹马  /   米切尔  /   科林斯  /   奥科吉  /   东契奇  /   欧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