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2.16】拆散鹈鹕又夺MVP 湖人一日双喜临门!

白亼02-16 17:30 体坛+原创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库兹马当选新秀赛MVP 米切尔强势跻身五大囧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新秀挑战赛比赛中,20位联盟中最出色的年轻人为我们送上了一场别样的演出。最终,美国队通过四节的比赛以161比144击败了国际队,结束了对对手的“羞耻”两连败,为篮球的发源地挽回了掩面。与此同时,凭借着35分的高光演出,库兹马斩获新秀赛MVP,并将25000美元的奖金打包回家,也打破了由科比保持的湖人球员新秀赛得分纪录。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库兹马也是完全不掩饰自己未来的野心。“争取下个赛季杀入全明星,那就是下一个层次,有朝一日成为全明星,这就是从小到大的一个目标。”

与高光的库兹马不同,米切尔则承包了全场的笑点。

来到全明星的舞台之上,每一位球员自然都有着一颗想“秀”的心。进入NBA以来,米切尔便头顶“蜘蛛侠”的锐气绰号,渴望聚光灯的他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只不过,米切尔的这一扣,却把自己扣进了五大囧。

在今天的第四节节末,米切尔面对前场1打0的情况,想要致敬麦迪上演自抛自扣,结果用力过猛直接将球抛过篮板,直接丢出场外,球场之内也一度尴尬到失控。只能说,米球王对于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赛后,米切尔的队友罗伊斯·奥尼尔发推调侃:“你这是要往哪儿抛?”米切尔则尴尬地回复了四个捂脸的表情。

相关阅读:【焦点】五大囧制造机!一文回顾新秀赛高光瞬间

浓眉玩消失老板暴怒 解雇GM仅是鹈鹕地震的序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鹈鹕队方面解雇了球队前任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并且计划任命费里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

自2010年开始,邓普斯便担任鹈鹕队的总经理至今。他在位期间,并没有为鹈鹕队打造一套足够有竞争力的阵容。反倒是球队的核心人物安东尼·戴维斯现如今还提出了交易申请,希望能够离开新奥尔良。球队老板盖尔·本森对于浓眉提出离队申请一事非常生气,希望在市场上积极招聘一位高水平的球队管理人员,从而运作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本森做出这样的决定,与浓眉莫名消失的事件不无关系。在昨天鹈鹕与雷霆的比赛结束之前,安东尼·戴维斯与其经纪人里奇·保罗直接离开了球场。这一行为无疑是对鹈鹕教练组与管理层,甚至是对NBA球员职业素养的直接蔑视。

根据新奥尔良当地NBA记者杰夫·邓肯的报道,此番浓眉提前离场的行为,让鹈鹕老板盖尔·本森十分愤怒。消息人士透露:“她绝对不会忍受自己的球队被不想留下的球员影响,也不会宽容某些试图破坏其球队的经纪人。”与此同时,邓肯认为,此次事件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2018年3月16日,鹈鹕的拥有者汤姆本森离世,享年90岁。在他死后,其妻子盖尔·本森便接过了球队的控制权。随后,外界对于其能力的质疑铺天盖地。如今,盖尔·本森的行为可谓是非常强硬,在解雇球队总经理的同时也表示,球队会将交易浓眉作为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且会继续抵制安东尼·戴维斯提出的理想下家。

浓眉与鹈鹕之间的闹剧,依旧未完待续。

詹皇与保罗密会招募蔡恩 “双皇联手”引发美媒恐慌

未来,如果会有人拥有挑战詹姆斯王冠的资格与权力,尚未加盟NBA的超级天才蔡恩·威廉森绝对是其中之一。本赛季,为杜克大学效力的威廉森场均可以贡献22.0分,命中率高达68%,其恐怖的身体素质甚至让皮蓬感叹,这位大学球员甚至已经超越了98%的NBA职业选手。

上周末,在杜克大学以81比71击败弗吉尼亚大学的比赛中,威廉森贡献了18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这也让在场边观战的勒布朗·詹姆斯目瞪口呆。

日前,ESPN记者马克曼纳明公布了一段詹姆斯关于威廉森的采访,湖人核心对后辈的表现赞不绝口。“你知道他最让我吃惊的一点是什么吗?他在球场上的快速与灵活。以他的体型和健壮程度来说,能够如此快速的移动,真的非常让人惊讶。蔡恩在运动上的天赋肉眼可见,相当明显,也可以说是匪夷所思。大体重与速度的结合,让人赞叹。”詹姆斯说道。除此之外,詹姆斯还表示,蔡恩·威廉森拥有勘探不透的潜力。

在杜克与弗吉尼亚大学的比赛中,詹姆斯并非只身一人前往,他还捎上了自己的队友隆多、波普以及经纪人里奇•保罗。其中,保罗的出现自然带来了不少风言风语,关于招募甚至交易蔡恩的猜测一时间也是喧嚣尘上。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和保罗都否定了这种说法。“一趟招募之旅?我可没有和任何人进行招募上的对话。”詹姆斯说道:“他们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里奇·保罗。当奥尼尔和艾弗森来高中联赛看我打球的时候,媒体可没将其定义为招募之旅。就因为保罗和勒布朗,现在看场比赛也变成了招募。现在的里奇•保罗对于每个人都是一个威胁。”

从里奇·保罗的角度来说,获得蔡恩·威廉森的代理权绝对是其旗下Klutch Sports未来一年的工作要务。不过,对于代表詹姆斯利益的湖人来说,如果不通过交易获得前三名甚至是状元签,以目前球队的战绩,招募蔡恩·威廉森,不过是天方夜谭罢了。

今日赛况

今日五佳球

科林斯霸屏库兹马不看人助飞米切尔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