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看彩:曼城分心另两项杯赛

体坛投注师02-16 17:26 体坛+原创

020让胜+让平
01:30英足总杯:纽波特郡vs曼城
2.25 4.20 2.10(+3)
  英乙球队纽波特联赛12胜7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15位,保级无忧、升级无望,杯赛是最后的寄托,足总杯第3轮他们淘汰英超球队莱斯特城、第4轮重赛淘汰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含金量十足。纽波特和两支橄榄球队共享主场,在曼城造访纽波特主场前,罗德尼·帕拉德球场本赛季已经进行了将近60场比赛,纽波特需要利用所有优势,而凹凸不平的球场就是其中之一,足总杯从16强开始不再有重赛,因此纽波特不会去曼彻斯特比赛。
  本赛季至今,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攻入120球,冠绝五大联赛。最近10场正式比赛,曼城共打入40球,仅丢3球,其中国内杯赛面对低级别球队罗瑟汉姆和伯顿分别打出7比0和9比0的超大比分,上轮英超更是6比0血洗同为豪门的切尔西。主帅瓜迪奥拉表示,门迪和孔帕尼本场继续因伤缺席,布拉沃也将缺阵,而曼联将会派出能派出的最强阵容,“我们会很难受,因为他们比我们高大,比我们强壮。在某些方面,他们会比我们更好。”如今曼城在四条战线上都有夺冠希望,考虑到接来下将面对欧冠对阵沙尔克和联赛杯决赛对阵切尔西两场硬仗,此番面对鱼腩应该会轮换。

竞彩  /   足总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