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事件继续发酵 妻子经纪人开车被石块袭击

彭雷02-16 19: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伊卡尔迪”事件持续发酵中,国际米兰前队长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无论是社交媒体上自己的“鸡汤”,还是新闻媒体有关伊卡尔迪继续伤停的报道,都会引来国际米兰球迷大规模的抨击,几乎成了“人人喊打”的“前队长”。

而“罪魁祸首”的伊卡尔迪妻子兼经纪人万达,依然我行我素,社交网络上留言,“开工了,等你们,亲,周日见!”这指的可不是国际米兰的联赛,而是万达现在最喜欢上的节目“Tiki Taka”,也是万达发声或者说引发这次事件的媒体平台。可以想象,周日的节目将多火爆,无论是吃瓜群众还是准备兴师问罪的国际米兰球迷。

当然,国际米兰球迷的仇恨可是随时都会宣泄的。本周六一早,万达开车带孩子们出行,在圣西罗附近的高速公路入口,车窗被一块石头击中,孩子们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万达方面宣布,已经正式报警并准备起诉,似乎扔石头的人也找到了。

所谓罪不及家人,伊卡尔迪和万达闹妖,孩子们当是无辜的,不少媒体和球迷团体也呼吁极端球迷克制一下。

其实事情闹到眼下这样,感觉已经无法很好收场了。伊卡尔迪绝对是“顾家好男人”,国际米兰球迷这么对自己的妻子和家人,很多事情已经没法回头了。可惜的是冬窗刚刚关闭,如此别扭着“养伤”还要半年时间,而对国际米兰来说,也不可能让劳塔罗·马丁内斯独挑大梁半个赛季的。如此闹下去,只能是竞争对手们开心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