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看彩:本菲卡势不可挡

体坛投注师02-18 13:36 体坛+原创

007让负
04:15葡超:阿韦斯vs本菲卡
7.50 4.30 1.26
2.88 3.35 1.95
  阿韦斯本赛季平均上座率仅有2089人,仅高于摩里伦斯(2067人),可是本场比赛阿韦斯方面已经卖出了5000多张门票,上座率骤增。本赛季阿韦斯上半场6次落后最终全部输球。阿韦斯中场克劳迪奥·法尔考(13场)是球队唯一的伤兵,门将安德烈·费雷拉(7场)因租借条款的限制而避战。自奥古斯托·伊纳西奥执教以来,阿韦斯过去4场葡超比赛拿下了3场胜利,由倒数第一名上升到目前的第15名,成功逃离了降级区,伊纳西奥曾担任里斯本竞技体育总监,还曾执教过多家葡超俱乐部,过去带队7次对阵本菲卡仅得1胜6负。
  上轮葡超本菲卡主场10比0横扫国民,收获联赛6连胜,10个进球来自8名球员。这是本菲卡55年来在联赛中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上次在葡超单场赢球上双还要追溯到1955年10比0大胜塞沙尔。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本菲卡客场2比1力克加拉塔萨雷,爱德华多·萨尔维奥和塞费罗维奇为球队建功,球队布阵442,迪亚斯和科尔夏搭档双后腰,菲利克斯与塞费罗维奇搭档锋线。历史交锋中,本菲卡对阵阿韦斯的过去8个进球有6个来自下半场。本菲卡主帅拉格赛前证实,孔蒂、费萨、贾德尔、萨尔维奥和埃布希本场都将缺阵,虽然若纳斯(8球)已经伤愈,但拉格并未明确这位巴西老射手是否会首发。另外,欧联杯轮休的格里马尔多、皮齐都有望回归,拉法与阿尔梅达也都有机会一展拳脚。葡萄牙攻击手菲利克斯最近状态出色,3场葡超打进3球、助攻3次,帮助球队一路连胜,本菲卡已经为这名小将标价1亿英镑。

竞彩  /   葡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