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寄语哈姆西克:为大连夺冠 复制那不勒斯传奇

零秒绝杀02-18 19: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大连一方官方宣布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转会加盟。实际上,18日下午斯洛伐克人便已经与全队完成首练。

今天下午,此前抵达上海的哈姆西克终于出现在了大连一方训练场上,他在小雨中与队友见面,受到了教练组和队友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哈姆西克参加了全队的训练,由于意甲联赛正在赛季中,且哈姆西克在本月初那不勒斯与桑普多利亚一战中还首发出场。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整后,他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哈姆西克是2月16日傍晚抵达球队的冬训地上海的,球队领队刘鹏和首席助教朴建夏专程前往浦东机场接机。在入住下榻酒店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与哈姆西克很快见面,并像老朋友一样热聊起来。

在交谈中,当听到周军介绍大连足球辉煌历史,曾夺得中国职业足球“八冠王”时,哈姆西克连连点头,并表示自己“已经听说了”,看来哈姆西克来之前已经对大连足球做了不少功课,或许正是足球城的深厚底蕴深深吸引了他。

“此前崔指导在全北现代做主教练14年,你为那不勒斯效力12年,是球队的队长,我在上海申花工作了11年,这是我们3个人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说我们各自都在原来的俱乐部取得了很出色的工作业绩,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充分认可,生活也非常稳定和安逸,但现在我们放弃了这些,来到了大连,“周军坦言:“其实不为别的,我们都是胸怀理想和志向而来,都渴望和追求新的成功,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不同的领域各展所长,与我们的球员和大连的足球人团结一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开创出一番新事业!”对此哈姆西克非常认同,并竖起大拇指点赞。

“我对你就有两点要求,”周军话锋一转,“希望你能真正展现出球星的高超球技和良好职业素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来,同时也期待你发挥榜样的作用,带动其他队友共同进步,帮助球队取得佳绩,希望我们能够联手,通力合作,尽快为大连带来一座冠军奖杯!”哈姆西克对此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我会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期待哈姆西克在大连,能够书写如同他在那不勒斯一样的传奇!

中超  /   大连一方  /   哈姆西克  /   周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