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暴扣他“遭殃”!郭艾伦:人家扣篮你们@我干哈?

柴夫02-18 19:21 体坛+原创

在今天NBA全明星正赛的最后时刻,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完成了一次自抛自扣表演。结果没想到库里这球扣成了,一位CBA球员却“遭殃”了,大洋彼岸的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被网友们“攻陷”了。

今天下午,“大侄子”在微博上发消息写道:“对 库里扣篮了 但是你们@ 我干哈………

原来库里扣篮成功之后广大球迷便开始疯狂@郭艾伦,在这条微博下面郭艾伦还补充道:“希望你们成熟一点 不要看到谁扣篮都来@ 一下我。”

为什么大家要@郭艾伦呢?因为他和库里堪称NBA和CBA的两大勉扣之王,在扣篮这件事上,郭艾伦简直是CBA版库里。

众所周知,勇士神射的个人能力超强,但弹跳力实属平庸。在1.8米以下扣将辈出的NBA,身高1.91米的库里却只能“勉强”完成扣篮。平时训练我们还能看到库里玩一两次自抛自扣,但到了正式比赛里,“萌神”想成功扣一个还真挺罕见的。更多的情况是他留下了五大囧瞬间...

那郭艾伦呢?作为国字号控卫,“大侄子”的个人能力没的说。他的身高1.92米,和库里相近。而说到扣篮,他也确实和勇士MVP是一个级别的——都是五大囧制造机。

看看郭艾伦在全明星赛上的反击扣篮,没人防守的“大侄子”直接把球扣飞了。

还有在场外活动中的大风车躺扣,颇有库里和汤神合体的意思。

而说到自己的扣篮,郭艾伦也很有自知之明。在参加一档娱乐节目时,主持人问他飞在空中的感觉,郭艾伦答道:“这个你其实不应该问我,你问错人了,因为我在空中待得时间并不长。我还没等想,它就落地了,除非你给我搬个板凳我上去扣,到时候我再讲一下。”

相比于比赛中的暴扣,“大侄子”留给球迷更多的是耍宝一样的表演。去年全明星扣篮大赛,观战的郭艾伦看到何重达的表现,自己也忍不住冲到了场上,完成了一次挂臂表演。不过此挂臂非彼挂臂,郭艾伦是先抓住篮筐,然后通过引体向上把手臂插入篮筐的。

今年的CBA全明星扣篮大赛郭艾伦也曾潇洒地脱掉衣服上场,让人以为他也要参赛秀一把。结果“大侄子”笑着说:“我要把机会留给年轻人。”然后又乖乖坐在场下当起了看客。

所以郭少,别怪人家@你,咱什么时候也在全明星来一次自抛自扣?

郭艾伦  /   库里  /   NBA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