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高层:我们曾问过伊卡尔迪是否想加盟

古斯塔沃02-18 19: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近一段时间,由于在续约问题上的分歧,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高层之间的矛盾持续发酵。伊卡尔迪被国际米兰撤销了队长职务,并在近几场比赛中拒绝出战。至于拒绝出战的理由,伊卡尔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给出的答案是:确实受伤,无法出场。

如此背景下,伊卡尔迪下赛季的前景变得十分不明朗,对于这位阿根廷中锋,包括皇马、尤文在内的欧洲豪门都很感兴趣。近日接受采访时,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就承认,俱乐部的确曾打听过伊卡尔迪的情况。

“我们曾经打听过伊卡尔迪的消息,我们想知道,伊卡尔迪是否愿意为尤文图斯效力。现在我们并没有实际接触,他是国际米兰的球员。我们现在着眼于本俱乐部的事务,至于转会的事情,我们等到6月再看。”

而除了正值当打之年的伊卡尔迪,尤文图斯与不少意甲赛场上的小将也有传闻。在谈起费德里科·基耶萨、扎尼奥洛与巴雷拉等几名球员时,帕拉蒂奇表示,“他们都是出色的年轻人,我们对他们一直保持着关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