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后首练状态出色 哈姆西克:为大连队竭尽所能

金山淞02-18 20:13 体坛+原创

记者金山淞报道

哈姆西克终于出现在大连一方队中。

18日下午,大连一方队在上海冒雨进行训练,而外界传说了很长时间,素为大家所期待的哈姆西克也适时出现在大连一方的训练场地上,随着球队领导的介绍,教练组和大连一方队的队员们都用掌声对哈姆西克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哈姆西克可不是只露面的,他马上就随同全队进行了正常训练。此前,还曾经有人担心他的身体状态,但实际上,由于意甲联赛现在正在赛季中,他的身体状态相当好,在从欧洲飞到上海之后,只经过一天的调整,在训练中,他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和不俗的技战术能力,而此时,其实他的时差还根本没有倒过来。

哈姆西克是2月16日傍晚抵达球队的冬训地上海的,球队领队刘鹏和首席助教朴建夏专程前往浦东机场接机。在入住下榻酒店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与哈姆西克很快见面,并很快就像老朋友一样畅聊起来。

毕竟是队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周军首先向哈姆西克介绍了大连足球的辉煌历史,大连足球曾夺得过中国职业足球“八冠王”。哈姆西克连连点头,并马上表示说,自己此前就“已经听说了大连足球的辉煌史”。很明显,在来到中国之前,来到大连一方之前,哈姆西克就已经做了一些功课。

“此前崔指导在全北现代做主教练14年,你为那不勒斯效力12年,是球队的队长,我在上海申花工作了11年,这是我们3个人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说我们各自都在原来的俱乐部取得了很出色的工作业绩,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充分认可,生活也非常稳定和安逸,但现在我们放弃了这些,来到了大连,“周军坦言:“其实不为别的,我们都是胸怀理想和志向而来,都渴望和追求新的成功,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不同的领域各展所长,与我们的球员和大连的足球人团结一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开创出一番新事业!”对此哈姆西克非常认同,并竖起大拇指点赞。

“我对你就有两点要求,”周军话锋一转,“希望你能真正展现出球星的高超球技和良好职业素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来,同时也期待你发挥榜样的作用,带动其他队友共同进步,帮助球队取得佳绩,希望我们能够联手,通力合作,尽快为大连带来一座冠军奖杯!”

哈姆西克曾经是那不勒斯的传奇人物,在那不勒斯的队史上,除了哈姆西克,只有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曾经达到过这样的高度。作为那不勒斯多年来的队长,哈姆西克的职业精神毋庸置疑,他对大连一方总经理周军的话也给予了热情和积极的回应:“我会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