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平红军科瓦奇自比瓜迪奥拉:谁能做到客场零封?

铁皮02-20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安菲尔德球场零封利物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欧冠菜鸟”科瓦奇率领拜仁做到了,整场比赛拜仁对利物浦全队尤其是锋线三叉戟的限制非常成功。在客场全身而退的拜仁势必会在主场有更大作为。

拜仁主帅科瓦奇在赛后表示,拿到平局完成了球队既定目标:“我认为我们本场比赛做得很好,球队很好的贯彻了既定战术,身体和精神面貌都很不错,每个人都在为球队而战。如果球队能有这样一个好的结构,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也很难在我们身上取得进球。我不记得有多少球队能在这里全身而退且保持零封,瓜迪奥拉的曼城可能做到过,我们很好地限制了对手的发挥,球队的战术很成功。拿到平局让我们完成了既定目标,如果有个进球会更好,我们将在主场把一切都解决。在这样的比赛中,你会需要像哈维·马丁内斯和里贝里这样有经验的球员,马丁内斯今天踢得非常好。”

欧冠  /   德甲  /   拜仁  /   利物浦  /   科瓦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