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高层:满意平局的结果 次回合一样会非常艰难

铁皮02-20 09: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客场逼平攻击见长的利物浦,拜仁高层对科瓦奇和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鲁梅尼格赛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本赛季只有一支球队能在这里取得零封的成绩。我会称赞球队的表现,但我们可还没晋级呢,结果仍然是开放的,晋级就是我们的目标,但这也不代表次回合主场比赛我们就没有危机可,我们必须在安联球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才能晋级下一轮。永远不压低估拜仁慕尼黑。球队最近十几场比赛中只有一场失利(1比3负于勒沃库森),从去年11月以来,球队的表现一直不错,我们目前还在三条战线继续挺进。”

“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教练制定了非常好的战术,而球员们显然按照主帅的指示实施了它。我认为这对科瓦奇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欧冠淘汰赛中,教练的战术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今天他和球队应对的非常好。次回合比赛我们必须拿出好表现,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进攻端非常危险,球队很清楚他们在慕尼黑仍然有一场艰难的比赛。”

萨利哈米季奇表示球队需要保持专注:“每当欧冠开打时,每个人的注意力都会更高一些,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或许我们该踢得更主动一些,把握住几次机会,在这样的比赛中,一个小错误就会遭到惩罚。目前的晋级形势不错,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取得这样的结果我们很满意,但并不欣喜,我们将会在次回合拿出同样的表现,并努力取得进球,否则就需要踢点球大战了。”

欧冠  /   德甲  /   拜仁  /   鲁梅尼格  /   萨利哈米季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