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拜仁太保守 这不是欧冠应有水准

刘川02-20 09:09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英国报道

对于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主场平局,利物浦上下赛后都表示可以接受。不过从红军将帅的言语之中,还是能感受到他们对未能在主场抢的先机心有不甘。主帅克洛普也表示,球队进攻未有斩获固然有自己的原因,但是和拜仁在全场比赛中主动采取退守之势不无关系。

克洛普赛后首先强调了这场比赛的竞技质量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低劣,不过德国教头也承认比赛很难称得上经典:“对于双方而言,这都是一场紧张激烈的较量,不过这并不是那种30年后我们仍然能够记忆犹新的比赛。”而在进攻受挫的情况下,克洛普认为球队的防守是这场比赛球队的最大亮点:“我们防守做得还不错,积极地方面很多,在没有范戴克的情况下能够零封对手,球队的防线已经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要知道赛前很多人对我们能够零封对手并不抱太大希望。”

对于进攻存在的问题,红军主帅首先从本方身上找原因,他认为球队虽然上半场一度攻势如潮,但是最终却缺乏将有威胁进攻转化为进球的能力:“我们今天在门前的最后一传上出现了麻烦,全场比赛有大概1012次的进攻良机,最终都无功而返。我们完全能够踢得更好,我们也应当踢得更好!在上半场,我们的进攻机会明显更多,而下半场我不记得双方在门前有什么真正的机会。这么看这不是欧冠应有的水准,不过从最后的比分看,这不算什么梦幻结果,但是其实还好。”

而除了自身的原因之外,克洛普也指出拜仁这场比赛并没抱着和自己对攻的心态而来,对手的主动退守,在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如果拜仁能够抱着百分百的信心迎战,我们可能还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大的进攻空间,最终却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比赛时间发生,我们有自己的机会,但是你需要把握住那些瞬间取得进球。”

而队长亨德森赛后也和克洛普口径一致,在表示失望的同时,认为球队的表现仍有可圈可点之处:“没能在首回合主场进球,我们当然感到很失望。不过我们同样也没丢球,而且在防守方面也做得不错,这还远不是世界末日,我们今天的表现并没丧失水准,只是在门前进攻的最后处理上欠缺质量。”

克洛普  /   利物浦  /   拜仁  /   英超  /   德甲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