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格子中楣双中卫齐破门 马竞2比0尤文

李辉02-21 06:09 体坛+原创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马德里竞技2-0尤文图斯

78’希门尼斯、83’戈丁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8’希门内斯犯规尤文获得任意球,科斯塔因排人墙时偷偷踏出裁判的划线范围被黄牌警告,他将因此错过次回合作客都灵的比赛。

9’C罗任意球直接攻门,奥布拉克将球托出横梁。

27’科斯塔反击中和德西利奥发生肢体接触,裁判最初判罚马竞点球,但经过VAR提醒后改判禁区前沿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什琴斯尼扑出。

50’格列兹曼直塞,科斯塔获得单刀机会,面对什琴斯尼他的推射偏出球门。

53’格列兹曼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挑射,什琴斯尼指尖将球碰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基耶利尼门前解围。

70’费利佩前场左路传中,莫拉塔头球破门,但裁判经过VAR回看后确认莫拉塔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78’勒马尔左侧角球开至禁区,罗德里头球争顶,混战中希门尼斯扫射破门。马竞1-0

83’格列兹曼右侧任意球开至禁区,曼朱基奇解围没踢远,戈丁小角度抽射破门。马竞2-0

90+3’贝尔纳代斯基传中至后点,C罗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90+4’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2比0击败尤文,占得先机。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2-德希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72'23-埃姆雷-詹)、14-马图伊迪(85'20-坎塞洛)、10-迪巴拉(79'33-贝纳德斯基)、7-C罗、17-曼朱基奇

马竞阵容:13-奥布拉克、2-戈丁、3-费利佩-路易斯、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5-托马斯(61'11-勒马尔)、6-科克(66'10-科雷亚)、8-萨乌尔、14-罗德里、7-格列兹曼、19-科斯塔(58'22-莫拉塔)

【数说】

【1】戈丁和希门尼斯马竞生涯首次联袂进球。

【7】西蒙尼执教马竞后在欧冠面对意甲球队5胜2平保持不败,且只丢1球,进球者是效力米兰的卡卡。

【4】奥布拉克首次连续4场欧冠不丢球。

【34】自2011年12月成为马竞主帅以来,马竞欧战赛场34次零封对手,同期所有球队最多,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拜仁(33)、皇马(32)、巴萨(31)、尤文(30)。

【22】自2014年9月迎来欧冠首秀后,奥布拉克第22次零封对手,同期所有门将最多,紧随其后的是特尔斯特根(21)和布冯(20)。

【2】本赛季尤文第35场正式比赛第2次被零封,此前还曾被亚特兰大零封。

【2】C罗欧冠生涯7次面对马竞第2次输球。

【2】希门尼斯打入个人本赛季欧冠第2球,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在一项赛事中进球数超过1球。

戈丁  /   希门尼斯  /   马竞  /   尤文图斯  /   意甲  /   西甲  /   欧冠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