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6强赔率:车子拿坡里并列头名 阿森纳第三

科科02-22 12:00 体坛+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两回合较量现已落下帷幕,16强球队业已出炉,其中五大联赛球队占9支。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国际米兰等强队纷纷晋级,西甲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巴伦西亚顺利过关,法兰克福和雷恩分别成为德甲与法甲仅存的独苗。

欧联杯16强名单:塞维利亚(西班牙)、巴伦西亚(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阿森纳(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法兰克福(德国)、那不勒斯(意大利)、国际米兰(意大利)、雷恩(法国)、本菲卡(葡萄牙)、基辅迪纳摩(乌克兰)、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

欧联杯1/8决赛抽签将在北京时间2月22日20:00举行,抽签不设种子队,也没有回避原则。1/8决赛的两回合较量将分别在北京时间3月8日和3月15日凌晨进行。

欧联夺冠赔率:

切尔西 5.5

那不勒斯 5.5

阿森纳 6

塞维利亚 7

国际米兰 11

巴伦西亚 13

萨尔茨堡红牛 19

法兰克福 19

本菲卡 21

比利亚雷亚尔 34

泽尼特 34

萨格勒布迪纳摩 51

基辅迪纳摩 51

雷恩 81

克拉斯诺达尔 81

布拉格斯拉维亚 101

随着16强名单的出炉,欧联杯夺冠赔率亦随之更新。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同为5.5,并列榜首,车子虽然队内陷入动乱,但仍被外界看好,现排名意甲第2的那不勒斯凭借表现稳定已成为欧联夺冠大热。阿森纳以6的赔率排名第3,“欧联之王”塞维利亚则以7排名第4,国际米兰仅排名第5。巴伦西亚排在第6位,而萨尔兹堡和法兰克福同以18的赔率并列第7,第8位则是葡超豪门本菲卡。

欧联杯  /   阿森纳  /   切尔西  /   国际米兰  /   那不勒斯  /   塞维利亚  /   法兰克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