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罗伊斯将继续缺阵 球队的气氛依然轻松

铁皮02-22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步入今年2月份以来,多特蒙德各项赛事5场比赛还没有尝过胜利的味道,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3分。本轮主场对阵勒沃库森,法夫尔的球队力求一胜,不过先传来的是坏消息:受伤的队长罗伊斯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

在赛前发布会上,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确认了罗伊斯和皮什切克继续缺席的消息:“他们二人都不会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沃尔夫和德莱尼也只是进行了单独训练。”罗伊斯是多特蒙德本赛季的球队最佳射手,贡献了13粒进球和9次助攻,但是他在对阵不来梅的德国杯比赛中受伤,多特蒙德也在这项赛事中惨遭淘汰,之后他们又在欧冠大比分输给了热刺。

虽然多特蒙德已经5场不胜,但法夫尔仍表示球队内部的气氛很轻松:“我知道我们有段时间没赢球了,但球队内部的气氛并没有改变,我们在训练中依然很愉快。”体育主管佐尔克也表示:“我们依然是德甲领头羊,目前也只是输了一场比赛,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赢下比赛。”

法夫尔还称赞了勒沃库森最近的足球哲学:“他们的攻势足球很有吸引力,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总是乐观地认为会赢得胜利,勒沃库森目前的表现很不错,击败了拜仁,但每支球队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缺陷。”勒沃库森主帅博斯曾在上赛季执教多特蒙德,但他最终的带队成绩却很难让人满意,佐尔克则表示期待与博斯再次相逢:“我期待着与博斯的交手,我首先要祝贺他回归德甲,我们的分手并不难看,博斯非常优秀,从下周一开始(双方的比赛结束后),我会祝他一切顺利。”

多特蒙德预测首发:比尔基/阿什拉夫·哈基米、魏格尔、扎加杜、迪亚洛/维特塞尔、达胡德/桑乔、菲利普、格雷罗/格策

德甲  /   多特蒙德  /   法夫尔  /   佐尔克  /   罗伊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