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欧联杯最佳进攻球队 国际米兰防线将接受考验

宁穆02-23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不好不坏!国际米兰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德甲杀手法兰克福,尽管从排名上来看,法兰克福仅排名德甲联赛第七,而国际米兰则高居意甲联赛积分榜第三位,但坐拥欧联杯最佳进攻组合的德国球队绝不会轻松让蓝黑军团晋级,等待他们的依然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唯一幸运的是,先客后主的赛程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多少是个利好。

应该庆幸,法兰克福确实不是国际米兰的潜在对手中最强的,但同时这样一支球队却不能让人掉以轻心,或许斯帕莱蒂应该好好和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取经,因为法兰克福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六战全胜的战绩,拉齐奥更是两次负于这个对手。因此法兰克福即便在德甲联赛中仅仅排名第七,距离第六位的沃尔夫斯堡和第五位的勒沃库森分别有有1分和2分的差距,但他们足以算是一支强队。晋级十六强的比赛,法兰克福客场2比2战平顿涅茨克矿工,随后回到主场便打出一个摧枯拉朽的4比1顺利晋级,他们也以23个进球成为了整个欧联杯赛场上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

按照赛程,国际米兰将会在3月8日凌晨客场挑战法兰克福,随后3月15日在主场和对手一较高下,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后三天便是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因此对于斯帕莱蒂的球队而言,也许打好第一回合的比赛会对欧联杯和联赛都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法兰克福而言,我们首先要记住的是特拉普,这位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而来的球员本赛季表现不俗,而法兰克福也正在考虑将他买断。还有达科斯塔以及加契诺维奇,两个人在面对拉齐奥的时候都打入两球,此外雷比奇这位曾经效力与意甲的克罗地亚人也是一个重要的攻击点,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以及欧联杯中已经打入了8球,他是法兰克福的秘密武器之一,往往会在欧战赛场上被使用并收到奇效。

当然,法兰克福最强大的还是他们的锋线,卢卡·约维奇与阿莱的锋线组合极具威胁,21岁的塞尔维亚人出自贝尔格莱德红星的青训,他已经成长为一台进球机器,本赛季至今已经打入了20个进球,而24岁的法国人阿莱则生长于科特迪瓦,本赛季目前为止也已经有了16球进账,很显然,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将会遭到他们极大的考验。

此外,对于德国球队而言,球迷就是他们身后又一道武器,法兰克福拥有全德甲最恐怖的主场,但同时球迷们也不吝啬去到客场,和拉齐奥的客场比赛他们就来了无数球迷,目前公安希望试图控制人数,考虑到首回合面对拉齐奥他们还是有900人冲入场内的举动,这场比赛意大利警察需要下足功夫。

作为国际米兰的副主席,萨内蒂在谈到抽签结果的时候表示:“法兰克福是一支非常坚韧的球队,第二回合是客场作战,这会感觉优越一点,但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做得更好,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晋级。”

欧联杯  /   意甲  /   国际米兰  /   法兰克福  /   萨内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