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把引援计划说一半 德媒疯狂猜测谁会加盟

白乔02-27 22:24

体坛周报记者白乔报道

上周日赫内斯参加德国电视台的采访节目,他对于自己的表现看上去非常满意,足足聊了一个小时并且享用了巴伐利亚风味的早餐。对于未来拜仁的阵容,赫内斯说了一句非常有深意的话:“如果你们现在知道我们下赛季阵容已经有计划的话……”尽管赫内斯没有继续说下去,但的确留给人无尽的遐想。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则在努力揭秘赫内斯没有在节目里所说的话。

目前已经确定的引援是斯图加特的法国后卫帕瓦尔,汉堡的年轻前锋阿普则可以自己选择究竟是今年夏天还是一年后来到拜仁。此外《体育图片》透露今夏马竞的世界杯冠军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也将加盟,莱比锡RB的德国国脚前锋韦尔纳则最晚明年夏天转会拜仁。如果莱比锡还想挣到转会费避免人财两空,那就必须在本赛季结束后同意韦尔纳走人。

说到卢卡斯,赫内斯也表示俱乐部愿意砸出打破转会纪录的价格,目前拜仁在买人上最多的投入是4150万欧元得到托利索。在这个冬天,拜仁就已经努力要得到卢卡斯,但在和马竞以及球员本人的交流后,拜仁选择再等半年。如果拜仁真的要得到卢卡斯,难度也并不大,毕竟球员合同里就有8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拜仁已经派出关系很密切的意大利人布兰基尼,他当初就曾帮忙搞定了托尼的转会以及瓜迪奥拉来执教。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则表示,俱乐部的确开始了联系,而且接下来交谈还会更多。帕瓦尔也表示,如果卢卡斯也能来到拜仁再好不过,“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出色的球员。”

此外拜仁还在关注两位年轻国脚哈弗茨和韦尔纳,据说拜仁已经和韦尔纳的经纪人,德国前国脚福斯特尔谈妥。此前客场和利物浦的比赛,福斯特尔随队出征,他和拜仁之间并不陌生,当初已经完成过聚勒从霍芬海姆到拜仁的交易。目前莱比锡并不希望和拜仁商谈此事,但考虑到韦尔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多就要到期,俱乐部给韦尔纳设定的今夏续约最后期限马上就要到,莱比锡方面的压力其实非常大。俱乐部主席明茨拉夫说过,不会坐视韦尔纳自由转会。

拜仁方面则没有就韦尔纳和卢卡斯的转会明确表态,同样也拒绝评价和哈弗茨的联系。事实上,这次会见在上周五已经完成,萨利哈米季奇和球员经纪公司见面,虽然主要话题是尽快将格纳布里还有一年半的合同延长到2023年夏天,但也提到了这家公司旗下的另一名球员哈弗茨。目前哈弗茨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勒沃库森没有准备今年夏天就卖人,但拜仁还是没有放弃努力。有消息说如果出价能够达到6500万欧元,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就会考虑。一旦勒沃库森本赛季没有拿到欧战资格,哈弗茨离开的可能性会更大。

此外拜仁还在继续追逐切尔西的年轻人奥多伊,已经准备拿出超过3000万欧元的价格,奥多伊的合同和韦尔纳一样都是到2020年夏天到期。球员很想去拜仁,只是切尔西不愿意配合。拜仁也在考虑后手,最近他们的球探就出现在里尔和斯特拉斯堡比赛现场,里尔的科特迪瓦球员尼古拉·佩佩在本赛季已经攻入16球助攻10次,此外还有解约金仅有2500万欧元的勒沃库森国脚布兰特。

至于哥伦比亚人J罗,他和拜仁准备在欧冠1/8决赛踢完后开始商谈未来,皇马方面相信J罗更愿意在下赛季回到马德里。但是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拜仁手上,赫内斯表示要看科瓦奇是否可以给J罗稳定的主力位置,然后才会决定是否要支付4200万欧元的解约金。至少目前,决定依然还没有做出。

德甲  /   拜仁  /   赫内斯  /   韦尔纳  /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   哈弗茨  /   奥多伊  /   尼古拉·佩佩  /   J罗  /   帕瓦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