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转尤文 大鳄门德斯佣金超千万!

鲁林03-02 07:49 体坛+原创

C罗转会尤文图斯,肯定是本赛季意甲最重要的事件,没有之一,为引进C罗,尤文砸了一亿欧元的转会费,并支付C罗的3000万年薪,但实际上开销还不止这些,运作转会的经纪大鳄门德斯,收到高达1150万欧元的佣金。

除C罗的转会佣金外,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为支付经纪人的转会佣金总共高达3700万欧元。其中,尽管埃姆雷·詹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加盟,但实际并不“免费”,他的经纪人收到1586万欧元的佣金。

此外,皮亚尼奇与尤文图斯续约至2023年,皮亚尼奇的经纪人为此收到222万的佣金。

这些佣金计入了球员的合同里,并摊销成本,而不是立即加在俱乐部的预算中。

值得一提的是,博努奇从AC米兰转回尤文图斯,其经纪人的佣金收入“只有”20万欧元。

意甲  /   尤文图斯  /   C罗  /   门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