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前途之后 霍村少帅已参与到莱比锡的未来规划

江子阳03-04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纳格尔斯曼的球队最终丢掉了到手的胜利,最后时刻被法兰克福逆转之后,霍芬海姆想要在下赛季参加欧战虽然说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但是的确难度很大。对于31岁的少帅纳格尔斯曼来说,他下赛季的前途已经确定,莱比锡RB会是他的新东家。尽管目前纳格尔斯曼还是霍芬海姆的主帅,但是他已经或多或少参与到莱比锡新赛季的规划。

莱比锡前锋优素福·波尔森表示,纳格尔斯曼来到莱比锡就是要实现职业生涯的下一步飞跃,球队表现出色自然也让纳格尔斯曼的目标更容易实现:“如果我们可以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一定会非常开心,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也祝愿他可以带领霍芬海姆同样拿下欧冠入场券作为告别礼物。”

纳格尔斯曼是在2018年夏天就已经和莱比锡老板明茨拉夫以及体育主管兰尼克两人,明确了一年后执教的事情。莱比锡相信,纳格尔斯曼的到来可以带领球队完成压迫式的快速足球,这需要球队里有很多年轻有潜力的球员,莱比锡已经在这方面做出很好的准备。引援的财政框架还是得由明茨拉夫和兰尼克决定,有消息说纳格尔斯曼在冬歇期的时候已经参与到引援的讨论,但并没有过问细节。这一点和在霍芬海姆的时候不一样,纳格尔斯曼在引进球员之前都会和他交流。

截至目前,纳格尔斯曼并不会参与到长时间的和新东家的电话会议,包括莱比锡从萨尔茨堡引进进攻球员沃尔夫。兰尼克透露这笔转会主要还是自己完成:“要不是我在圣诞节前一天给球员和经纪人打了电话,或许他就已经去了其他德甲球队。”不过兰尼克强调,只要纳格尔斯曼在今年夏天提出引援建议,大家都会一起讨论。纳格尔斯曼还是希望首先和现有的球员进行交流,比如俱乐部和波尔森的续约谈判就暂时停滞,等到纳格尔斯曼入主球队之后再决定,补锅丹麦人的合同还有两年半才到期。

霍芬海姆本赛季德甲和莱比锡的首回合比赛前,纳格尔斯曼的一番言论引发人们的诧异,他表示明茨拉夫才是自己未来的老板,而不是兰尼克,这让人担心纳格尔斯曼和兰尼克的关系是否并非那么紧密。后来两个人发了消息也通了电话,好好解决了这件事,纳格尔斯曼则强调有摩擦才有温度,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需要温度。德国媒体透露,纳格尔斯曼和兰尼克的确有意见不一样的地方,他希望得到过去的助教施罗伊德尔,他目前在阿贾克斯工作,莱比锡至今还没有和荷兰俱乐部联系,而且希望主要使用目前的教练组,再加上纳格尔斯曼从霍芬海姆带过去的两位助手。

霍芬海姆也已经早就开始规划后纳格尔斯曼时代,从去年夏天开始,少帅就没有参与到未来的计划,这也是纳格尔斯曼自己的建议。比如霍芬海姆引进巴西人里贝罗,纳格尔斯曼就并不清楚,这是一件好事,毕竟莱比锡也在关注他。不过并非所有球迷都可以理解这一切,霍芬海姆和多特蒙德比赛进行到70分钟的时候,纳格尔斯曼收到一封威胁邮件,当时霍芬海姆0比3落后,但最终纳格尔斯曼带领球队将比分追成了3比3。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