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每日前瞻】洛城德比一触即发,马刺主场战掘金

罗宾03-04 17:14 体坛+原创

快艇VS湖人 11:30

伤病名单

快艇:巴莫特(缺席)、威尔森·钱德勒(缺席)

湖人:隆佐·鲍尔(缺席)、史蒂芬森(每日观察)

前瞻分析

前一场比赛,快艇在主场击败尼克斯,最近4战3胜,已经爬升到西部第7。目前,他们跟西部第9的国王,已经有3.5个胜场的差距。从76人交易而来的沙梅特,最近上场时间激增,面对尼克斯他投进7个三分,得到21分,创下加盟快船以来的新高。

湖人的近况相当糟糕,最近5场比赛,他们除了在主场赢下鹈鹕外,其他4场全败,与目前排名西部第8的马刺,已经有4.5场的差距,季后赛门票危在旦夕。前一战他们输给了西部垫底的太阳,这给球队士气造成严重打击。詹姆斯表现还是非常不错,过去5场他场均可以贡献28.4分和11.8次助攻。在皇帝的身边,英格拉姆也越打越出色,过去5场平均可以贡献28分,命中率达到58.9%。但除了他们俩,湖人其他球员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很有限。

两队的洛杉矶德比本就充满故事性,加上湖人要想进入季后赛,快艇是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湖人触底反弹,缩小与快艇的差距?还是快艇战胜湖人,进一步把紫金军推向深渊?这场比赛将揭晓结果。

掘金VS马刺 9:30

伤病名单

掘金:特里·莱尔斯(缺席)

马刺:布莱恩·福布斯(每日观察)

前瞻分析

掘金作为西部第二,此前两个主场全部输球。败给爵士还说得过去,输给鹈鹕就有些莫名其妙。内线核心约基奇最近状态很好,近10场场均可以得到22.4分、11.7个篮板和7.4次助攻。作为掘金的二号得分手,穆雷最近5场平均也有17.8分入账,但每次出手7个三分球,平均只能命中2.6个。值得一提的是,”地表最强175“小托马斯已经复出打了6场,成为球队板凳席上重要的火力点,他场均可以得到得到10.2分。

马刺在之前的连续8个客场之旅中,输掉了7场,但回到主场后,老马刺立刻找回应有的水平,接连赢下了活塞和雷霆。阿尔德里奇是球队的内线支柱,他最近5场平均可以得到20.2分,命中率也达到了51.9%。德罗赞最近几场的状态也不错,过去10场他场均可以贡献23分,命中率突破了5成。盖伊最近3场比赛改打替补,正在慢慢适应。前一场与雷霆一战他替补出场得到22分,似乎已经找到了打替补的感觉。

两支球队的核心都是在内线,约基奇和阿尔德里奇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也都颇为不错。两位出色的大个子在场上直接交锋,他们的攻防对决让人期待。

独行侠vs篮网 8:30

伤病名单

独行侠:全员健康

篮网:特雷沃·格拉汉姆(每日观察)

老鹰VS热火 8:30

伤病名单

老鹰:托里恩·普林斯(每日观察)、约翰·科林斯(每日观察)、奥马里·斯佩尔曼(缺席)

热火:怀特塞德(每日观察)、德拉季奇(每日观察)

雄鹿VS太阳 10:00

伤病名单

雄鹿:保罗·加索尔(每日观察)、伊利亚索瓦(每日观察)、乔治·希尔(缺席)、迪温琴佐(缺席)

太阳:T.J.沃伦(缺席)

鹈鹕VS爵士 10:00

伤病名单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每日观察)、埃托万·摩尔(每日观察)

爵士:劳尔·内托(每日观察)

尼克斯VS国王 11:00

伤病名单

尼克斯:海佐尼亚(缺席)、德安德烈·乔丹(缺席)

国王:马文·巴格利三世(缺席)

詹姆斯  /   英格拉姆  /   湖人  /   快艇  /   约基奇  /   阿尔德里奇  /   掘金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