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半场发挥迥异 国际米兰客场逼平法兰克福

陈硕麟03-08 06:32 体坛+原创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

法兰克福0比0国际米兰

体坛周报记者陈硕麟意大利报道

首回合做客法兰克福拿到一个0比0平局,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当然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考虑到球队在比赛中一度占据主动,布罗佐维奇甚至还浪费了一个点球,这对于他们一周之后的主场比赛其实是个积极的信号。

上半场45分钟,国际米兰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二分之一球的拼抢上,他们做得一点不比主队逊色。比赛开始后率先发难的也是国际米兰,助攻上前的丹布罗西奥选择在右路通过过人强行杀到禁区之内,并在法兰克福补防队员“关门”夹防之前抢先一脚凌空扫射,尽管皮球去势不够迅猛,被特拉普没收,但也能看出国际米兰不想在客场保守作战的态度。

比赛前半段,斯帕莱蒂的球队对皮球的控制做得比法兰克福还到位,迫使主队在比赛开局后一度只能疲于奔命,应付国际米兰的冲击。第21分钟,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防守背身拿球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时将后者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走上点球点主罚的球员是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和劳塔罗两人原本是更可能的主罚者。结果克罗地亚人也没能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他的点球角度太正,被特拉普封出了底线。

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国际米兰还有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这次是布罗佐维奇一脚长传找到了高速前插的波利塔诺,后者直接把球垫到门前,如果能顶正的话,对于门将而言将是相当难扑救的一次攻门,但是因为球速太快,贝西诺将其顶偏。

上半场的国际米兰丝毫不落下风,但下半场45分钟,他们遭受了来自主队的强大压力。法兰克福想在主场赢球,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第51分钟他们已经把皮球送进了国际米兰球门,但主裁判认定,在恩迪卡头球的同时,门前的哈勒在越位位置干扰了门将,因此将此球吹掉。仅过了两分钟,哈勒在国际米兰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愤怒的许特尔脚踢水瓶,还被罚出场外。

此时国际米兰已经逐渐失去了对场面的控制,而且佩里西奇还在第59分钟因伤被换下场。远程指挥的许特尔在之后连续换上进攻球员,意图抓住剩下的时间攻破客队球门。得益于汉达诺维奇的出色发挥,国际米兰一直没有丢球。但他们也基本组织不起什么像样的回击了,上半场在中场球权的争夺上,国际米兰队员表现得果断且勇猛,但是下半场后段,这样的场面已经完全消失。球队在出球和推进上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替补佩里西奇登场的坎德雷瓦失误频频,几乎无法在进攻端拿出像样的表现,这也是蓝黑军团在法兰克福高压下打法变形的缩影。

法兰克福最终也无力敲开国际米兰的球门,带着0比0的比分回到主场,国际米兰如果发挥正常水平,晋级的可能性并不低,但是球队现在伤缺不少,本场又多了一个情况不明朗的佩里西奇,这会是斯帕莱蒂的一个隐忧。


欧联杯  /   意甲  /   国际米兰  /   法兰克福  /   德甲  /   布罗佐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