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伊沃比破门帕帕染红 阿森纳1比3遭雷恩逆转

李辉03-08 06:41 体坛+原创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

雷恩3-1阿森纳

42’布里若、65’蒙雷亚尔(乌龙)、88’萨尔/3’伊沃比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伊沃比左路传中,皮球直接飞入远角。阿森纳1-0

41’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回防时拉倒萨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42’布里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紧跟着他自己跟上一脚爆射破门。阿森纳1-1

65’泽法内右路底线处传中,蒙雷亚尔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1-2

88’雷恩前场打出反击,塞利克左路得球后传中,萨尔俯身冲顶破门。阿森纳1-3

阿森纳阵容:1-切赫,18-蒙雷亚尔,6-科斯切尔尼,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穆斯塔菲,34-扎卡,11-托雷拉,17-伊沃比(52’29-贡多齐),10-厄齐尔(70’8-拉姆塞),7-姆希塔良,14-奥巴梅扬(79’ 31-科拉希纳茨)

【数说】

【14】时隔14年零288天,切赫重返雷恩公园球场。

【5】伊沃比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5球,他在阿森纳生涯单赛季最多的一次。

【2】阿森纳连续两场正式比赛吃到红牌,2015年9月后首次(对阵切尔西和萨格勒布迪纳摩)。

【3】2019年以来只有3支球队在面对阿森纳时打入至少2球,曼联、曼城和雷恩。

【1】阿森纳欧战历史上首次输给法国球队。

【1】1比3不敌雷恩的比赛是阿森纳自1982-1983赛季后欧联杯(联盟杯)的最大失利,1982年9月2比5不敌莫斯科斯巴达。

布里若  /   萨尔  /   蒙雷亚尔  /   伊沃比  /   阿森纳  /   雷恩  /   法甲  /   英超  /   欧联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