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诈伤拒战?斯帕莱蒂:医生说他早就没事了

黄润锋03-08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球队不争气,没从商业银行竞技场带走胜利,甚至哪怕一个客场进球,斯帕莱蒂的60大寿并不好受。赛前法兰克福官推就绵里藏刀,祝福斯帅生日快乐的同时,还不忘补上一句:快乐可以,礼物别想了!

事实上,能从连续7轮不败的德甲第5的主场全身而退,已值得斯帕莱蒂安心吃口蛋糕,毕竟队里窝心事还真不少。最让他头疼的当然是伊卡尔迪,自从被剥夺队长袖标后,阿根廷前锋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就没再出场。

伊卡尔迪一直声称自己的膝盖疼痛不已,但从医疗组的检查报告来看,他的身体状况和季前时相比没什么区别。而次回合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主力中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将停赛,国米的处境比较尴尬。本场赛后,斯帕莱蒂也首度对伊卡尔迪事件表态。

“事实就是,”斯帕莱蒂怀疑,阿根廷前锋有诈伤拒绝训练和比赛的嫌疑,“我们问伊卡尔迪,是不是可以恢复训练了。医生说,必要的医疗期已经结束了,但伊卡尔迪回应说:‘不,我还觉得疼,如果我准备好上场比赛了,我会告诉你的。’”

“我听说他的回答后,就回家了。(还想知道什么的话)马罗塔会告诉你剩下的事。”斯帕莱蒂在欧联杯赛后发布会上说道。


国际米兰  /   斯帕莱蒂  /   伊卡尔迪  /   欧联杯  /   法兰克福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