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二队首秀虽败犹荣 新秀天赋已获认可

苏一凡03-10 13:21 体坛+原创

昨天是2019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第四个比赛日的比赛。第二场比赛由XQ战队的二队对战RNG.M战队的正式队伍,虽然在经过长达五局的鏖战之后,XQ二队以2-3的战绩惜败于RNG.M,但是他们的实力明显已经被大家所认可。



本场比赛XQ派出了他们精心挑选的二队出战,既可以让一队养精蓄锐,又能够给新的队员足够的锻炼机会。孙俊(ID:1987),担任二队的打野位,也是原OMG打野,擅长射手,操作飘逸而又沉稳;许鑫蓁(ID:九尾),二队的中单,天才型选手,对游戏的认识和理解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打法凶狠,在今天的比赛场上表现极其亮眼。

董翰文(ID:芥蒂),原预选赛TK战队辅助,擅长指挥,性格开朗,在队伍中的作用不可小觑。高星宇(ID:晨羽),原预选赛KD战队边路,英雄池深厚,打法稳健。周诣涛(ID:钎城),XQ的青训选手,天赋极高,在培养半年之后被俱乐部纳入主队参加KPL征战。虽然他们都是这一届KPL春季赛的新成员,但是经过数月的磨合与训练之后,他们面对KPL老将依旧是锐意十足,不破楼兰终不回。

比赛中,XQ二队的表现惊人,他们打法凶悍而又不失稳健,几度将RNG.M这支强队逼入绝境。在第一局比赛里,双方都使用了新队员进行练兵,并且都使用的是养猪流体系,但是XQ二队的阵容配置相对而言更加合理,因此他们率先拿下首胜。第二局,RNG.M宝贝双C齐上阵,欲挽回颓势,但是此时XQ二队此时士气高涨,一举拿下赛点。然而,新晋队员终究是不敌老将丰富的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XQ二队开始面临英雄池浅以及RNG.M的BP针对,除此之外,他们的体力不足也导致后面的比赛几度失误,无奈被让二追三,输掉了比赛。

在上个赛季,XQ战队的表现一度不尽人意,几经沉浮,勉强进入季后赛,但是都没有达到观众们的预期。现在,春季赛才刚刚开始,XQ二队的表现让粉丝看到了他们精心为这个赛季所做的准备,既然二队的表现如此不俗,想必一队的训练成果也不会简单。



电竞  /   kpl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