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主场迎战VG EDG成都对抗OMG

小菊03-11 17:41 体坛+原创

3月11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迎来第八周的赛事争夺。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近来状态回升的JDG,将坐镇主场迎战VG。而连胜刚刚遭到终结的EDG,则将前往成都对上OMG。

3月11日比赛预告

17:00 JDG vs VG VG客战北京 JDG志在重夺连胜

JD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二比零横扫近来状态不俗的SDG。从队伍的表现来看,起到最为重要作用的无疑是队伍的双人路组合。LvMao在比赛中两局使用牛头,在开团与保护方面均是做的极为出色。而imp在选出擅长的vn后也是展现出了强大的后期carry能力,打出11/1/7的惊艳战绩。同时,上路方面Zoom状态也有所进步,本次对阵VG,JDG将极有希望斩获连胜。

VG则在负于TOP后再次遭遇连败。比赛中队伍在上单位置做出调整,但新人选手Zdz显然还未能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同时,队伍中野组合在比赛中也是遭到了对手的全面压制,这也使得原本在对线期中收获了优势的Puff与Southwind,难以将领先扩大。在这种情况下,队伍对近来状态欠佳的Jay与Aix这对中野进行一定轮换,或许将收获更好的效果。

19:00 EDG vs OMG Scout对阵icon 中路交锋将成重头戏

在近来保持着出色状态的EDG,却在此前客战杭州的比赛中遭到LGD横扫。从比赛经过来看,Clearlove两局节奏均是遭到了Condi的压制,同时两局选出弱势对线英雄且频遭针对的Ray,也是难以再现此前的惊艳表现。除此之外,队伍在AD位置轮换Hope出场,但其无论是对线压制力还是与队伍的配合,相较iBoy都是有所逊色。本次面对OMG,队伍能否调整好状态至关重要。

另一边OMG此前不敌SDG,未能迎来本赛季的首次连胜。比赛中,队伍打野选手l3est16两次选出偏爱的锐雯打野但却未能收获足够的效果,且他近两场比赛四次选出这名英雄也仅取一胜。这种情况下,考虑使用版本强势的皇子等英雄,或许将收获更好的效果。此外,本场比赛中icon将对上强敌Scout,给他选到擅长的刺客型英雄势在必行。

电竞  /   英雄联盟  /   LPL  /   LO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