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达表态:伊卡尔迪愿留国米 但摆第一的问题是……

雷汉默03-11 17:45 体坛+原创

上周六伊卡尔迪缺席对斯帕尔的比赛,阿根廷中锋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肥皂剧还在继续。尽管主帅斯帕莱蒂在赛后稍稍改变了口吻,把问题推给CEO马罗塔去解决,但这并不意味着伊卡尔迪夫妇就不会有新的“反击”。当地时间上周日,旺达如期出现在了“Tiki-Taka”节目当中,面对采访她表示出姿态:伊卡尔迪仍然想留在国际米兰,但膝盖伤势绝对不是“虚构的故事”。

自今年2月9日之后,伊卡尔迪就再未代表国际米兰出赛。上周六蓝黑军团主场2比0击败斯帕尔,阿根廷人和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更是没有出现在梅亚查球场。如此状况也一度引发猜疑:这是不是因为他们和马罗塔的谈判没有实质性进展?就此旺达向外界确认,他们没有去现场事实上也正是因为和俱乐部方面达成了某种协议,并不是因为惧怕球迷的嘘声。比赛当天,夫妇两人也在自己的家中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国际米兰的胜利,并为本队的获胜感到高兴。

据旺达表示,他们和马罗塔的会晤是“非常积极的”,双方面对面讨论了不少关键问题。不过伊卡尔迪的妻子拒绝透露会晤的具体细节,只是宣称“毛罗(伊卡尔迪)希望继续他在国际米兰的职业生涯”,并期待所有问题都能够尽快解决。听上去旺达的态度也有所缓和,相比起两周前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不受重视就离开”,已不再那么强硬。不过她依然强调伊卡尔迪有伤,并且表示阿根廷中锋目前将把自身的健康问题放在第一位。

“德比大战?膝盖问题可不是编的,毛罗每天24小时都在小心照看自己。目前健康问题是他最为看重的,至于原因,或许是他感觉不到自己在球队的重要性。”按照旺达的说法,她现在每天都在帮助伊卡尔迪保持好心情,并尽量与俱乐部保持和平。但“不被重视所以安心养伤”,如此暗示是不是还是有点挑事?照此说法,要想伊卡尔迪在本周中的欧联杯中复出,顶上劳塔罗停赛的空缺几乎是不可能了。赶上周末的德比大战也很悬,毕竟旺达已经说了,膝伤不是编的。(雷汉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