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两夺MVP TOP逆转战胜FPX

魄罗03-11 17:49 体坛+原创

3月10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七周的第六个比赛日。在当天的比赛中,TOP让一追二逆转战胜FPX,iG连下两城横扫WE,RNG双C表现完美,完胜Snake。

3月10日比赛焦点:

1、Doinb惨遭BP针对,TOP让一追二逆转FPX,Knight连续两局MVP表现亮眼。

2、Mystic独木难支,WE主场遭iG横扫,TheShy天秀上路1V3反杀两人。

3、Uzi两秀本命VN,xiaohu喜迎1500杀里程碑,ming收获第2000个助攻,RNG全员状态佳碾压Snake。

3月10日比赛回顾:

FPX 1:2 TOP Doinb惨遭BP针对 FPX不敌TOP

首局比赛两边打的剑拔弩张,在中野的联动下上下两路不断爆发人头,FPX拿到首条风龙与峡谷先锋掌握前期局势。在运营中FPX不断把雪球滚大,拉开经济差距。中期在经济与阵容双劣势的情况下TOP团战难有作为,FPX击杀加里奥后果断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FPX战队如推土机般推掉TOP战队中上两路高地,TOP无力招架。FPX顺利拿下首局比赛。

次局比赛BP阶段TOP便ban掉了Doinb拿手的冰女与瑞兹。比赛第3分钟TOP中野联动下路4包2拿到一血,随后FPX中野如法炮制找回场子。前期双方中野频繁搞事,均点到为止并未爆发人头。中期双方围绕大龙展开视野争夺,FPX率先发难强推中路,但赶来支援的Gimgoon位置尴尬惨遭集火。TOP凭借前期运营及人头差,经济优势达到3K。随后TOP野区抓到FPX中野,击杀Tian后成功将大龙收入囊中。TOP众将下路抓单成功,随后带着大龙Buff门牙塔前强开团,打赢团战后一波带走比赛。

第三局比赛TOP的BP依旧针对Doinb。前期FPX战队拿上路开刀,中上野三人包上军训369。TOP则选择拿下路做文章,打野一波gank逼退对手拿下一血塔。中期FPX企图强推中路,加里奥W闪开团TOP一拥而上,完美团战打出0换4。第二波团战爆发在大龙处,369刀妹下路单杀单带的杰斯,TOP众人开龙未果随后打出一波1换3,不断将雪球滚大。2分钟后双方围绕大龙再爆发团战,Knight9飞机爆炸输出,TOP再打出1换4拿下大龙。随后比赛局面一边倒,TOP战队下路高地团灭对手后一波拿下比赛。

WE 0:2 iG Mystic独木难支 iG横扫取胜

首局比赛前期双方打的较为激烈,iG中野联动不断两次击杀WE打野beishang。随后比赛中Ning奥拉夫gank全场节奏飞起,双方围绕第一条小龙爆发小规模团战,iG打出1换3大获全胜。前期优势颇大的iG战队中期不断将雪球滚大,WE全队难以招架。比赛第22分钟iG战队拿下大龙,随后中路一波团战打出1换5,带着大龙Buff一波带走比赛。

次局比赛前期WE频繁针对iG下路双人组,早早便推掉iG下路一塔。Ning则配合Rookie两次击杀xiye成功止损。第12分钟,换线后WE打野gank上路,TheShy天秀1V3反杀两人,带着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一塔。中期团战Mystic成为WE战队的救世主,凭借EZ的爆炸输出与团战中的拉扯,WE苦苦支撑。iG后期吸血鬼+冰女的双法坦阵容十分强势,最后一波团战中吸血鬼抓机会秒掉EZ,WE溃不成军惨遭碾压,iG一波带走比赛。

RNG 2:0 Snake Uzi两秀本命VN RNG碾压取胜

首局比赛中,前期RNG中野频频光顾中路,圣枪哥惨遭军训。好在小规模团战Snake打出0换2,成功止损。中期xiaohu佐伊压制力尽显,不断通过催眠气泡与Q技能打消耗,比赛节奏掌握在RNG手中。18分钟Uzi下路配合ming击杀剑魔,随后Karsa赶到带着峡谷先锋直推高地。RNG抱团中路推进,二塔下打出一波0换3,xiaohu与Uzi输出爆炸。RNG拿下大龙后比赛呈现一边倒局面。后期RNG抱团强推打出1换5,一波带走比赛。

次局比赛中,前期Karsa打的侵略性十足,不断骚扰酒桶的同时也让线上队友更游刃有余。RNG双C线上优势明显,掌握前期节奏。Xiaohu与Uzi先后在线上拿到人头,karsa也gank中路有所收获。尽管Flandre线上两次单杀AmazingJ,但奈何独木难支,中期团战RNG打出0换5优势尽显,大龙也成囊中之物。后期RNG团战配合美如画,一波1换5让比赛彻底一边倒。随后RNG抱团强推,一波1换5后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英雄联盟  /   LPL  /   LOL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