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中路交锋Knight9 TOP冲击常规赛榜首

魄罗03-12 15:32 体坛+原创

3月12日,在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中,WE将在主场迎战近来状态火热的BLG。此外,刚刚遭遇失利的SN,则要对上强敌TOP。

LPL春季赛直播

3月12日比赛预告

17:00 WE vs BLG Mystic对阵Jinjiao BLG冲击六连胜

WE在重回主场的首战中,遭到了老对手iG的横扫。比赛中,近来表现不俗的打野选手Beishang遭到了Ning的压制,使得WE难以在前期稳住局势。且在第二局比赛中队伍轮换Magic上场依旧未能收获更好的效果,前期节奏落后也使得队伍难以将比赛拖入擅长的团战阶段。不过队伍核心Mystic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如能加强前期处理队伍本战依旧有望争取更多积分。

BLG目前五连胜在手,且近三场比赛皆是打出横扫。在最近一场与SN的交手中,上单选手ADD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一点。在两局比赛中,ADD先后选出坦克英雄塞恩与波比,单在线上面对个人能力出众的XiaoAL时反而打出了一定的压制效果,极大程度的限制了对手极为依仗的单带进攻。加上中野的出色状态与Jinjiao的稳定carry,队伍极有希望在本战收获六连胜。

19:00 SN vs TOP Maple中路交锋Knight9 TOP志在冲击榜首

SN虽然此前客胜LGD走出连败,但最近一战面对BLG时却是遭到完败。比赛中,中野组合Maple与H4cker表现欠佳,使得队伍往往在对线期线上均是遭到压制。同时XiaoAL在面对以善用坦克英雄著称的ADD时未能打出优势,使得自己难以在中期难以完成单带牵扯。更为重要的是,队伍后期最大依仗Smlz状态也是有所下滑。如何找回取胜之道,值得SN考虑。

另一边TOP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力克强敌FPX。从队伍表现来看,Knight9与Xx这对搭档依旧是队伍的取胜关键。在TOP取胜的两局比赛中,中野组合对于对方核心Doinb做出了极为良好的限制,Knight9更是两局拿下全队最高伤害。此外,在LokeN保持着稳定后期carry的同时,Ben在团战中起到的作用愈发明显。如能继续保持,TOP将是榜首的强有力争夺者。

英雄联盟  /   LOL  /   电竞  /   L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